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帅突传被皇马盯上 前国米主帅:他若走人真是太好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意大利媒体最新消息,弗洛伦蒂诺打算在今年夏天参加竞选再次重返俱乐部主席的位置,而穆里尼奥就是他打算拿来从选民那里争取选票的招牌之一--尽管也有消息称他的选择是安切洛蒂。据传闻佩雷斯正在竭力拉拢穆里尼奥,希望说服他同意在下赛季执教皇马,为了显示自己的诚意,他甚至打算向穆里尼奥许诺可以让葡萄牙人尽情按照自己的想法来打造冠军球队,在西班牙媒体看来,佩雷斯的这一设想无疑非常具有吸引力,不过考虑到国际米兰俱乐部的存在,真正想要实施却有一定难度。因为国际米兰俱乐部已经多次想自己的球迷们保证,穆里尼奥会留在意大利,而穆里尼奥本人更是多次强调至少在最近几年之内,国际米兰俱乐部是他唯一所关心的事情。但有消息称,穆里尼奥在冠军杯出局后给莫拉蒂开出的那份收购名单,莫拉蒂实现起来有一些难度,这或许是近日传出穆里尼奥可能去皇马的一个最重要的原因。

  穆里尼奥的名字被媒体和皇马联系起来,不论是真是假,都引起了媒体议论纷纷,前国际米兰主帅吉吉-西蒙尼表示:“穆里尼奥如果去皇马,那对于国际米啊两年真的是一个好消息,可能我们终于可以找回片刻安宁了。我知道他是一个优秀的教练,这一点毋庸置疑,但是他至少应该对其他表现出一点尊重,对四次获得世界杯的意大利足球表示尊重。”

  如果穆里尼奥走了,国际米兰会选择谁?西蒙尼表示:“如果穆里尼奥走了,那么曼奇尼重返国际米兰的帅位一点也不会让我惊讶,这些年的足球告诉我们一个道理,没有什么不可能的。”

  对于穆里尼奥评价不高的还有普拉蒂尼,昨天他接受采访,当记者问及穆里尼奥是否是率领国际米兰走向胜利的正确人选时,普拉蒂尼直接表示:“我不认为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我当过主教练,我知道主教练的辛苦,但在我看来,一支强大的球队远比主教练的因素作用大。”

  (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