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昔日支柱自曝想走 经纪人称他比兰帕德更适合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1:22  新浪体育
皇马昔日支柱自曝想走经纪人称他比兰帕德更适合国米

默罕默德·迪亚拉在皇马的地位已经不再稳当了

  新浪体育讯 现在皇马有两个迪亚拉,一个是冬季转会从朴茨茅斯加盟的法国人拉斯·迪亚拉,另一个是重伤告别本赛季的马里人默罕默德·迪亚拉。两人位置都是防守后腰,现在看来拉斯的位置非常稳定,而默罕默德则开始为自己的前途着想了。

  据默罕默德·迪亚拉的经纪人格拉透露,皇马暂时的高层混乱局面让他有了考虑自己未来的想法,“现在还没有转会接触,但这并不代表我们不会去想转会的可能性。现在皇马还没有确定接下来的主席,也没有一个负责球队转会工作的经理。比如说,我现在不知道皇马的新主席是谁,而他是不是想继续留下迪亚拉更是疑问。”

  默罕默德是在去年11月初与马拉加的一场联赛中受伤的,之后进行了一段时间的修养,并于12月初决定手术。此次右膝盖的手术让默罕默德确定缺席本赛季。之后皇马在冬季转会市场上购入了拉斯·迪亚拉作为替补人选,而默罕默德原有的6号球衣也给了拉斯。现在拉斯的状态很好,非常得主帅拉莫斯的器重,据外界推测,就算是之前绝对主力默罕默德复出,也很难抢走拉斯的主力地位。而默罕默德思量自己在皇马的前途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对于默罕默德潜在的买家,他的经纪人认为格拉认为意大利的国际米兰俱乐部是最有可能的。据意大利媒体报道,默罕默德经纪人格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国米),将有很大的可能性。我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现在的欧洲足坛中,迪亚拉是唯一一个适合国米的中场。”

  格拉还解释说:“在足坛没有一个球员像他这样,像德罗西、杰拉德、兰帕德这样的球员只会接着为现有俱乐部效力。”格拉的意思很明白,市场上可以有比迪亚拉更好的球员,但在同级别球员当中没有比他更适合被购买的。

  去年夏天的时候,就有传言称国米有机会买下默罕默德·迪亚拉,但最终默罕默德决定留在皇马。而格拉还表示,如果默罕默德不能再为皇马或国米这样的“大豪门”效力的话,“还有其他三到四个球队可以选择”。(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