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拉德称欧冠7强会担心红军 利物浦新援却称愿避开1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五晚,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的对阵抽签将会进行,欧冠八强将各自抽到对手,利物浦队长杰拉德称,遇到谁都无所谓,即使碰到一支英超对手也没什么大不了。

  由于八强中有四支英超球队,有可能出现英超队伍对碰的签位,不过杰拉德认为,其他球队都不愿意碰到利物浦。“我们不惧怕任何人,无论抽到谁都可以接受,我相信我们都会过关。”

  “如果你问我欧冠中的畏惧因素,我想应该是其他球队在抽签中担心遇到利物浦,特别是在我们对皇马的比赛结果之后。”

  “我的观点是,既然迟早都要碰最好的队伍,那么无论是现在、半决赛还是决赛碰都是一样的。”

  利物浦现在的状态惊人,特别是主场4比0击败皇马、客场4比1击败曼联的两场比赛令人刮目相看,其实红军在欧冠中对阵强队的成绩十分出色,最近5年里,他们10次对碰欧洲3大联赛的7支豪门队伍,成绩是8次胜出、仅2次落败。

  和杰拉德信心十足不同,利物浦的西班牙大将里埃拉表示,他不愿意抽到的球队是巴塞罗那。里埃拉在去年夏天加盟红军,他对巴萨的状态十分清楚。

  里埃拉说:“这类比赛你无法说谁是热门,上轮我们和皇马交锋,很多人说他们是实际上最好的球队,因为过去10场他们赢了8、9场,但利物浦打得非常好,并大比分击败了他们。”

  “巴塞罗那今年的状态令人难以置信,他们的球踢得非常好,我认为人们对他们期待很高,也许期待他们每场都赢5比0。虽然整个赛季保持这种状态不可能,但他们是我不愿意在欧冠抽签中遇到的一支队伍。”

  另外,利物浦方面得到了人员上的利好,伤员阿格尔、阿隆索和贝纳永基本康复,有可能参战周日主场和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不过阿贝罗阿因为脚筋受伤,短期内还无法回归。

  (王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