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9岁前锋将加盟比甲球队 成董方卓之后中国第二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多方努力之后,上赛季效力武汉光谷队的19岁中国小将汪洋即将成行,前往比利时甲级队色格拉布鲁日队踢球,从而成为董方卓之后,第二名签约比利时足球甲级联赛球队的中国球员。

  去年12月,汪洋和湖北青年队的梅方一起前往比利时的色格拉布鲁日队试训,经过两周的时间,他们的表现打动了比利时俱乐部。于是对方开出了10万美元的转会费希望引进两人。

  今年1月底,经纪人和湖北足球协会就两人转会比利时联赛一事在谈判中出现了分歧。湖北足协希望两人踢完今年的全运会再留洋,而比利时方面答应先引进,允许他们踢全运会,但湖北足协依然不同意。

  在这场风波中,梅方表示放弃了留洋的机会。而汪洋离开了湖北省全运队,准备留洋。他的母亲也坚决表示,这样的机会很难得,因此坚决希望孩子走出去。

  目前汪洋在湖北家中自己坚持训练,一边在保持状态,一边还在积极上课,为即将到来的留洋做准备。

  由于武汉俱乐部已经退出中超,汪洋日前被中国足协出具了业余球员认定书,因此可以不受欧洲足坛转会窗口的限制,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留洋签约比利时俱乐部。

  在2004年年初,签约曼联的中国小将董方卓因为无法获得劳工证的原因,被放在曼联的卫星俱乐部比利时的安特卫普队征战比甲,他的唯一比甲进球就是客场对阵色格拉布鲁日的时候头球得分。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留洋 汪洋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