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格斯承认利物浦已非昔日老四 温格:红军没那么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大比分输给利物浦后,曼联队内有两种声音,一是像韩国人朴智星那样、呼吁对手忘掉惨败,称这场比赛没什么大不了;二是像吉格斯等老将,称球队必须重视利物浦,因为红军已经不是昔日那支“英超老四”。

  曼联、切尔西和阿森纳是英超的“冠军常客”,而利物浦自英超创立以来还没有得到过冠军,以往赛季红军虽在赛季初总被视为有实力争冠的队伍,但总是早早退出争夺,只能为前四名的欧冠席位奋斗。不过本赛季,利物浦在联赛中的表现有了极大的进步,吉格斯就表示,红军再也不是昔日那个只靠一两个人来赢球的球队。

  “利物浦是一支强队,状态好能击败任何球队,毕竟不是很多球队能在伯纳乌击败皇马,”吉格斯说,“他们过去曾过分依赖杰拉德,但现在他们还有托雷斯、阿隆索、卡拉格等人。全队都有实力,我毫不怀疑,现在的利物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强。”

  “本赛季在安菲尔德他们曾击败过我们,而当时杰拉德和托雷斯都没上,因此他们还有其他有实力的球员。” 巴塞罗那名宿克鲁伊夫也认为,利物浦是欧冠上一支没有人愿意遇到的队伍,不过阿森纳主帅温格却表示,红军并没有那么强,在老特拉福德的4比1大胜只是偶然。

  温格说:“当然要祝贺利物浦以这样的比分获胜,不过必须说,这是一个很反常的比分,利物浦踢出的内容并没有那么强。” “在比赛的大部分时段,曼联都控制着比赛,但他们犯了一些平时不会犯的错误。一些球员看上去在精神上有些疲惫,虽然这场比赛让争冠形势重新变得开放,但我仍然相信,少赛一场的曼联仍然处在非常有优势的地位。”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9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弗格森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