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3笔转会可能性几何 夏季第1收购目标始终是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夏季转会的蓝图已经绘成,俱乐部高层称会清洗数个球员来筹集资金,另外如有特别好的目标,老板阿布也会再掏腰包资助收购。

  目前围绕蓝军转会的传闻不断,但有迹象显示,罗比尼奥仍是切尔西念念不忘的第一目标。 首先被排除的是巴塞罗那边后卫阿尔维斯,有报道称巴西人希望转投英超,切尔西对他很有吸引力,但阿尔维斯的媒体代表随即发表声明,称巴西人希望履行完和巴萨的合同。而阿尔维斯和巴萨的四年合同里,9000万欧元的违约金是蓝军拿不出的。

  其次是围绕马卢达的转会,英国媒体披露,尤文图斯对法国边锋很感兴趣,准备开价1100万英镑求购。来自都灵的内线消息称:“尤文图斯在考虑好几个选择,马卢达是名单中排在前列的,赛季末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什么。” 对切尔西来说,最近状态有所回升的马卢达并非非卖品,能卖出千万英镑会是不错的筹钱交易。更何况在边锋位置,蓝军一直想要的是罗比尼奥,这一点已经得到了俱乐部内部人士的确认。

  斯科拉里夏季时点名索要罗比尼奥,但没能如愿,下课后他依然将这笔失败收购列为自己的巴西风格未能在斯坦福桥扎根的原因之一。对罗比尼奥的天赋,切尔西高层也十分欣赏,他们密切关注着巴西人的状态。 不过罗比尼奥最近几场的表现令人失望,切尔西方面暗示,巴西人必须在剩余赛季拿出像样的状态来,否则他们将重新评估这笔引进。《太阳报》援引一位切尔西俱乐部内部人士的话说:“我们一直在关注罗比尼奥,但他必须拿出好的表现来,否则就可以忘记转会了。”

  罗比尼奥本赛季已经打进了11球,整体表现得到了曼城和休斯的认可,但要得到切尔西的邀请,巴西人需要证明自己的职业精神,即使曼城是一家他其实不愿效力的俱乐部(已表示后悔加盟,并多次私自离队返回巴西度假),从现在到赛季末,在球探的注视下,罗比尼奥必须为自己的未来而战。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9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罗比尼奥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