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李玮峰大腿轻伤未随队出征 水原客场2-0轻取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2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1日晚上19点30分进行的一场亚冠联赛中,水原三星队在客场以2-0击败了新加坡军团队,赢得亚冠联赛的两连胜。中国球员李玮峰并未随队出征。

  加盟水原三星队以来,李玮峰随同球队征战多场,一直是主帅车范根心目中的后防线主力,在亚冠第一场比赛和鹿岛鹿角队的比赛中,正是李玮峰的首开纪录,帮助水原三星主场4-1击败日本冠军,赢得一场辉煌的胜利。此外两场韩国联赛中,李玮峰也踢满了全场。

  但是连续征战,对于全队的状态来说并不好始终维持,因此主帅车范根决定,李玮峰和李云在等几名老球员将不随队前往新加坡比赛,以免远途飞行带来的疲劳影响比赛状态。

  此外,韩国媒体还透露,李玮峰的右腿大腿有轻微的伤势,因此教练组出于保护他的目的,不让他去新加坡参加比赛。

  车范根在比赛中安排了不少替补球员和年轻球员登场,不过面对新加坡人水原三星依然有很强的攻击力。上半场双方都没有建树,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水原在第65分钟依靠巴西外援埃杜主罚点球得分,1-0领先主队。第70分钟,埃杜禁区内强行突破后右脚射近角得分,2-0。

  本场比赛后水原三星将返回韩国,本周日,水原三星将在主场迎战济州联队,李玮峰如果能很好恢复状态的话,应该能在这场比赛中继续首发。(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