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色潜水艇不惧冠军杯前方何敌 罗西:我们可以走更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5:58  新浪体育

  佩莱格里尼表示,无论哪支球队将成为比利亚雷亚尔晋级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的拦路虎,他们都希望“尽可能走得远一些”。

  失意半决赛

  黄色潜水艇在欧洲赛场的狂飙还在继续。上周二2-1击败帕纳辛奈科斯后,西班牙球队成功锁定了一张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门票。尽管如此,在俱乐部2005/06第一次征战欧冠时,半决赛两回合0-1不敌阿森纳惨遭淘汰的回忆,还是让佩莱格里尼在展望接下来的比赛时充满动力。

  耿耿于怀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参加欧冠联赛,我们希望尽可能走得远一些,”智利主帅说,自从2004年起,他就在比利亚雷亚尔执教,“我们会努力保持对阵帕纳辛奈科斯下半场时的比赛水准。上一次征战欧冠时,我们不应该在半决赛被淘汰,我们本应该进决赛的。不过那都过去了。我们现在必须把注意力集中到战胜下一个对手上。”

  战斗精神

  伊巴加萨在雅典客场击败帕纳辛奈科斯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不仅打入第一球,还助攻了致胜一球。在他看来,晋级八强后,球队的士气空前高涨。“在情歌球场第一回合打成1-1后,我们互相打气说,一定能够晋级,”他说,“聚集在电视机前看比赛的人应该为我们感到自豪。我们在客场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开场时双方的机会是五五开,但我们从来没有停止过为晋级而战。”

  “我们能走得很远”

  一同晋级欧冠八强的其他七支球队都是豪门,比利亚雷亚尔的球员们并不太关心在尼昂举行的抽签中,他们的对手将会是哪支球队。对阵帕纳辛奈科斯时打入致胜球的洛伦特表示:“我们现在是欧洲最强的八支球队之一,每一个对手都不好对付。”他的搭档、前锋罗西也说:“我们不知道能打到什么程度,但我们有很好的队伍,如果能继续打出漂亮的比赛,就像对阵帕纳辛奈科斯时那样,我们能走得很远。”(欧足联中文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