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维斯保级案赔1500万 曼联青睐目标宣称暂不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3:28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上周六意外地首发出战利物浦,是特维斯一次难得的机会。特维斯发挥得并不出色,但场上比他表现更糟的球员比比皆是。遗憾的是,C。罗纳尔多和鲁尼在一场臭球后,有的是机会做出弥补,而特维斯恐怕就只能坐回板凳了。郁郁不得志的阿根廷人前途依然迷茫,但眼下他至少了却了一桩拖了2年的烦心事,旧主西汉姆联和谢联之间为他而起的官司,总算得到了解决。

  2006-07赛季,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双双以租借方式加盟西汉姆,后者始终没在铁锤帮打出水平,但“野兽”低开高走,他的出色表现和7粒联赛进球,其中还包括末轮对曼联的制胜球,成为西汉姆该赛季保级的重要因素,并间接导致了谢联的降级。不过,阿根廷双星的身份存在瑕疵,经纪人霍拉布钦对他们的掌控违反了球员所有权不能由第3方掌控的规则。谢联以西汉姆使用非法球员为名提出抗议,英超未对西汉姆采取扣分处罚,只是课以550万镑罚款,谢联显然不能满意,遂闹到对簿公堂。

  3月16日,经过旷日持久的拉锯战后,西汉姆和谢联终于达成了庭外和解。谢联当初狮子大开口,向西汉姆索要4500万英镑的赔偿。这个数字虽然体现了一支球队降级后所遭受的损失,但谢联欲令西汉姆全盘承担自己降级的责任,还是有失公平。最终,谢联同意了西汉姆三折优惠的侃价,在1500万左右(一说为2500万)成交,并分5年收缴。

  西汉姆首席执行官达克斯伯里和谢联主席麦凯布,发表联合声明称:“两家俱乐部愉快地宣布,赔偿金问题已经得到了令人满意的解决,谢联和西汉姆之间的分歧也到此为止。”达克斯伯里强调:“这是定纷止争的正确时机,我们和谢联进行了数日积极的谈判,谈判结果使我们可以全力打好英超收官,力争欧战席位。”西汉姆主帅佐拉也对结果表示欢迎,“我们终于可以坐下来规划未来了。”

  尽管英超和足总对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旧案的联合调查仍在继续,而前谢联主帅沃诺克和20名经历过当年降级的球员正在考虑联合起诉西汉姆,要求其补偿,此事貌似并没有结束,但眼下真正让特维斯忧虑的,只有他的前程问题。本赛季失去常规主力的位置后,特维斯打出过不少像足总杯对富勒姆那样的出色比赛,但在真正重要的战役中还是戏份太轻。曼联和弗格森并非看不到特维斯的价值,但是,为了一个上升空间不大的替补球员的转正,付出3000万英镑左右的代价,不能不让人三思后行。

  同样的花费,曼联更倾心于购买里昂前锋本泽马这样发展前景更广而且比特维斯年轻4岁的球员。不过,本泽马日前宣称一年内不会离开里昂,或许会令曼联更加珍视特维斯的存在。本泽马表示:“我会留在里昂。在加盟一支顶尖豪门前,我还要继续提升自己。我在里昂很开心,俱乐部每年都参加冠军杯,我也很好地融入了球队。我才21岁,这才是在里昂打主力的第2年,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9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