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防线再添未来力量 公认天才铁卫已悄然入驻队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AC米兰的训练营中,多了一张年轻的面孔,他就是18岁的后卫阿尔贝塔齐。

  前年夏天,AC米兰收购了仅有16岁的阿尔贝塔齐的一半所有权,去年1月完成了全部的买断,阿尔贝塔齐从博洛尼亚正式加盟,阿尔贝塔齐被认为是博洛尼亚青训营继曼奇尼(前任国际米兰主教练)和帕柳卡(前意大利国门)之后最出色的一个,赛季初他与桑顿一起被《米兰体育报》预测为“本赛季可能大放异彩的新星”,不过直到现在,他却尚未代表AC米兰一线队打正式比赛。

  倒不是阿尔贝塔齐实力不行,而是安切洛蒂对年轻球员的使用太过谨慎,其实在夏季,阿尔贝塔齐在莫雷蒂杯对那不勒斯打了45分钟,表现出色,让那不勒斯的阿根廷射手丹尼斯一筹莫展,但此后的半年里,他只是在对格拉斯哥流浪者的友谊赛代表AC米兰上场15分钟。

  AC米兰目前防线陷入困境,博内拉依旧在养伤,法瓦利、马尔蒂尼、森德罗斯是AC米兰仅剩下的中后卫,在助理教练加利的力荐下,阿尔贝塔齐本周开始随一线队训练,而达米安目前则在随青年队备战,加利认为,阿尔贝塔齐即便得不到上场机会,这样的随队训练对于他日后的成长也是有好处的。阿尔贝塔齐则表示:“能够与马尔蒂尼、罗纳尔迪尼奥这样的巨星一起训练能学到很多东西。”

  昨天,阿尔贝塔齐还参加了AC米兰9对9的教学对抗赛,表现抢眼,而比尤德斯、卡尔达乔都没有出现在这场对抗赛里。

  在伤情方面,卡卡目前还在健身房进行训练,因扎吉也去了健身房恢复并储备体能,西多夫已经完全伤愈,参加了该场教学比赛。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