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世界最佳自称重返伯纳乌 钦点接班人就在皇马阵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1:11  新浪体育
昔日世界最佳自称重返伯纳乌钦点接班人就在皇马阵中
卡洛斯欲追溯弗洛路蒂诺重返皇马

  新浪体育讯 “我已经跟费内巴切队续约,合同还有一年到期,但是很多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大家知道,我是那么得钦佩和尊敬弗洛伦蒂诺先生。”——罗伯托·卡洛斯

  近日,效力于费内巴切队的前世界最佳左后卫卡洛斯表示:“如果弗洛伦蒂诺重新当选为皇马主席,那么我也将重新为皇马效力。”

  卡洛斯在接受西班牙电台采访时说:“我已经跟费内巴切队续约,合同还有一年到期,但是很多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大家知道,我是那么得钦佩和尊敬弗洛伦蒂诺先生。费内巴切给了我继续踢球的机会,但是,皇家马德里是我效力了11年的俱乐部,那是我一生的俱乐部。我如果不这样说,那肯定是在说谎。”

  35岁的卡洛斯还表示,未来的三年里,他的竞技水准仍然会保持在很高的水平之上。“只要保证训练,而且充满动力,一切都变得简单起来。这个赛季,我已经进了5个球,其中3个在联赛,2个在杯赛,球队是联赛领头羊,而我的身体感觉依然强壮。是的,我想继续踢球,然后才是做教练的事。”

  卡洛斯还“钦点”皇马小将马塞洛作为他的接班人。“皇马教练对马塞洛的使用很不错,他正一点点进步,而且赢得了自信。拉莫斯正在打造一个最好的马塞洛和皇马。我想说的是,如果马塞洛可以在巴西国家队踢左后卫,那么在皇马他同样可以踢这个位置。”

  话题扩展到西甲,卡洛斯认为现在还不是讨论冠军归属的时候,在联赛还剩11轮的情况下,至少还要再过4轮才可以判断谁更有可能获得冠军。“我们还得等4轮才能说谁更有可能夺冠,毕竟皇马距离巴萨并不是很远,只有6分。”

  “这支皇马是一支相当不错的球队,巴塞罗那则踢得棒极了。坦白的说,我从没见过一支球队像巴塞罗那这样踢得那么好。大家都知道我是皇马人,但得承认巴萨的水平很高,比赛里他们承受的痛苦也比皇马少。在冠军联赛里被淘汰,皇马的一切都变得困难起来,但是足球世界里没有任何事情是不可能的。”卡洛斯最后说。

  (何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