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18岁边卫22分钟演帽子戏法 世青赛巴西金靴终发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6:01  新浪体育
曼联18岁边卫22分钟演帽子戏法世青赛巴西金靴终发威

法比奥大放异彩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一队在英超联赛中,坐镇主场以1-4的大比分惨败给了利物浦;但曼联预备队却争了一口气,他们在大曼彻斯特地区的兰开夏杯1/4决赛中,凭借法比奥的帽子戏法,客场以4-1的大比分战胜英乙对手罗奇代尔队,顺利挺进半决赛。

  法比奥今年18岁,作为巴西双胞胎兄弟中的哥哥,法比奥司职左后卫,而拉法尔则司职右后卫。本场对阵罗奇代尔队的比赛,法比奥客串左前卫位置,对方上半时首先利用一个角球攻破了曼联预备队的球门,第21分钟,曼联预备队获得了一个点球机会,但法比奥却将这个点球射失。第26分钟,法比奥就帮助曼联预备队将比分扳平;第41分钟,法比奥打进个人本场第2球,帮助曼联预备队将比分逆转。第48分钟,法比奥即完成了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最终,维尔贝克打进第4球,帮助曼联完成了4-1的大捷。

  这已经不是法比奥第一次在预备队联赛中大放异彩了,3月5日,曼联坐镇主场迎战米德尔斯堡,法比奥在伤停补时的第3分钟罚进致胜点球。本场比赛,在短短的22分钟时间内,法比奥就上演了帽子戏法,作为一名边后卫来说,实为难得。但法比奥此前也有过这样的壮举,2007年U17世青赛,法比奥作为巴西国青队的队长,在这届杯赛中打进3球,成为这届杯赛中的巴西国青队头号射手。

  2007年2月,曼联就与当时还未年满18岁的法比奥、拉法尔,签订了预备合同。2008年7月9日,法比奥和拉法尔迎来了自己的18岁生日。2008年8月4日,在曼联与彼得堡的季前赛中,法比奥在下半时比赛中替换埃弗拉上场,帮助曼联以2-0的比分获胜。

  因为肩膀有伤,法比奥本赛季还未代表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战,本赛季他唯一一次代表曼联参加正式比赛,是2009年1月24日曼联对阵热刺的足总杯第4轮,法比奥首次代表曼联首发出场,但在第53分钟,他便因小腿受伤被埃克斯利替换下场。比起本赛季已经代表曼联一线队出战20场,打进1球的弟弟拉法尔,法比奥暂时还没有在人才济济的曼联队得到机会,但他已经向爵爷证明了,一名天才左后卫应有的出众攻击欲望。

  曼联首发阵容:奇勒;埃克斯利、埃文斯、吉尔、德比夏尔;埃克伦姆、波塞庞、布莱恩、法比奥;维尔贝克、马切达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9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