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官方证实欲购国米大将 关键人:他与国米已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事实证明,《罗马体育报》本赛季关于AC米兰的转会报道的确值得信赖,从蒂亚戈-席尔瓦到马蒂奥尼,再到周六他们捅出的马克斯维尔,无不事后被印证。就在昨天,马克斯维尔的经纪人拉约拉公开表示“马克斯维尔加盟AC米兰并非没有可能”,而随后,安切洛蒂就公开承认:“马克斯维尔是我所欣赏的后卫。”

  拉约拉昨天接受天空台的那一席谈话,恐怕将让马克斯维尔和国际米兰的关系彻底破裂,他表示:“我可以这么说,马克斯维尔在国际米兰的路已经结束了,他是欧洲最好的左后卫,很多球队想要他,但是他这个赛季没有走。现在,我看不出他有什么理由下赛季继续留在国际米兰。去AC米兰?我不排除这种可能,马克斯维尔和国际米兰还有一年的合同,这需要三方达成一致,为什么不呢?当然在我看来,如果去国外踢球,国际米兰会更容易放人一些。”

  随后,安切洛蒂做出了回应,AC米兰的主教练说:“马克斯维尔是一位我非常欣赏的球员,是最好的左后卫之一。”与此同时,加利亚尼强调:“拉约拉是一个优秀的经纪人,和我们的关系非常好,他刚刚带来了一个边后卫马蒂奥尼。”从经纪人和AC米兰俱乐部的态度来看,至少可以确定两方面的事情,第一,马克斯维尔和国际米兰的关系已经完全破裂,第二通常AC米兰把话说到这种程度,事情就已经基本进行得差不多了,至少AC米兰想要马克斯维尔的事情是存在的。与此同时,阿森纳方面表示不卖克利希,再次证明了《人物报》关于克利希1400万投奔AC米兰消息并不可靠,AC米兰左后卫位置上的引援已经开始,目标是27岁的马克斯维尔。

  马克斯维尔加盟国际米兰后表现确一般,当初在曼奇尼手下他是个半主力,现在则成了桑顿的替补,防守较软是他的问题,但安切洛蒂看重他技术不错,能打后卫和中场,至少堪当一个重要的轮换角色。

  不过安切洛蒂下赛季的去向也不确定,日前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我希望留下来,但如果一些事情要发生,总会发生的。”被问及弗洛伦蒂诺,安切洛蒂笑着说,“弗洛伦蒂诺赏识我?我很高兴。”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8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