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凤凰涅磐受多方赞誉 5战6球之人:11连胜逆转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0:26  新浪体育
皇马凤凰涅磐受多方赞誉5战6球之人:11连胜逆转巴萨

各路媒体大赞皇马“凤凰涅磐”

  新浪体育讯 上周中皇马在客场0比4惨败给利物浦队,4天之后回到西甲赛场,皇马又迎来一个魔鬼客场之旅,但这次皇马客场5比2大胜毕尔巴鄂竞技队,巨大转变就如凤凰涅磐。赛后,各大媒体都大加赞赏皇马这种重生过程。

  《马卡报》用“这就是皇马”的标题来评价皇马客场大胜的表现,“考虑到皇马要做客‘另一个安菲尔德’的境地,胜利更显艰难和可贵”。皇马也被称赞“有了一场最好的演出”,而队内的荷兰球员则被认为是取胜的关键,“荷兰帮重新担负起重要作用,罗本的表现极其出色,而斯内德和亨特拉尔在皇马这场胜利之演中显得不可阻挡。”

  马德里另一家媒体《阿斯报》强调胜利对于刚刚陷入困境中的皇马的意义,“很好,皇马的胜利”、“重生之夜”被用以形容皇马这场难能可贵的胜利。在媒体看来,皇马有“天才的”罗本,亨特拉尔“就像是巨星”,“一场杰出的表现,让防守方无可奈何,充分展示了他的射门能力”。

  除了对前场进攻球员的赞扬声不断,皇马对于中场的控制也受到不少好评,毕尔巴鄂竞技队教练卡帕罗斯认为“没有办法让球流畅运转。他们(斯内德和拉斯·迪亚拉组成的皇马中场)让队友们踢得更自在,对于比赛的阅读能力非常好。”

  “毕尔巴鄂竞技被皇马射杀”是《国家报》给这场比赛的评论标题,而《世界报》则认为皇这场比赛的胜利是“在混乱中传来的”。《ABC报》认为“胜利让皇马重拾争冠信心”。

  媒体们还提到,皇马重新开始胜利势头“让联赛争夺悬念得以保持住”,而在皇马最近12场联赛中,他们只取得了一场平局,另外11场全胜,拿到了36个积分中的34分,媒体甚至认为皇马在联赛中的这种表现有如“王者归来”。

  与皇马在欧冠淘汰赛上的拙劣表现不同,皇马近期在联赛中的表现不可谓不好,进入2009年之后,皇马就没有在联赛中输球过。皇马2009年的第一场比赛是主场对比利亚雷亚尔,皇马1比0取胜,之后皇马连战连捷,一度取得了10连胜(包括08年最后一场1比0胜瓦伦西亚)。09年迄今为止,皇马11场联赛,共取得了10胜1平的战绩,唯独客场1比1与马竞大平。

  如媒体所说,皇马在联赛中一路高歌猛进,让本赛季西甲冠军的争夺仍然具有悬念。对此,近期表现神勇(5场进6球)的皇马前锋亨特拉尔就表示:“如果我们赢下剩下的11场联赛,我们将会逆转!我认为我们必须去战斗,巴萨需要来伯纳乌挑战我们,而我们将打败他们,这是毫无疑问的。”(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