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艳进球让对手对郑智心动 英报披露ZZ有望返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7:02  新浪体育
惊艳进球让对手对郑智心动英报披露ZZ有望返英超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结束的一场英冠联赛中,查尔顿队客场以1-2负于狼队,这场比赛中,中国球员郑智下半场比赛中为查尔顿队破门得分,一度将比分追平,这也是他本赛季以来第一个进球。

  虽然对手是英冠领头羊,但是郑智依然在主队面前踢出了很高的水平,他在比赛中表现的非常出色,不但有一个进球,还有一次绝佳的传球被队友浪费,一次进球被吹掉。虽然查尔顿队输球了,但郑智一人的努力至少让他们显得很有尊严的离开了球场。

  郑智本赛季之后和查尔顿队的合同将结束,由于查尔顿降级已经很难避免,因此郑智看起来不太可能继续留在球队当中,他很可能要在夏季寻找一个新的俱乐部。

  而狼队当地的《星快报》披露,在本场比赛之后,狼队有可能把郑智列入他们的转会对象,球队将继续关注他,并且把他看作是夏季的转会目标。而狼队以英冠冠军身份升级到英超,已经只是时间问题。

  如果郑智能持续目前良好状态的话,加上他在夏季还是一个自由身,那么狼队签下他是一个很划算的买卖。在没有花太多钱的基础上增加实力,狼队的这笔买卖相信是不错的。

  去年8月底,位于伯明翰的西布朗维奇队希望引进郑智,但是双方最终未能达成一致。今年夏天,西布朗维奇的邻居狼队则可能签下郑智,这样ZZ将可能离开自己生活比较习惯的伦敦,对于他来说这点需要认真考虑。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