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名帅后悔李玮峰被水原抢走 李章洙早向我推荐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6:50  新浪体育
韩名帅后悔李玮峰被水原抢走李章洙早向我推荐他

李玮峰

  新浪体育讯 面对韩国K联赛和亚冠比赛中李玮峰的活跃表现,全北现代俱乐部的崔康熙教练无不惋惜到:“其实是我先收到的引入李玮峰的提案计划.....。”

  现在韩国媒体习惯把李玮峰称做“水原三星的中国长城”。而《韩国体育》报道称,李玮峰近几场的出色发挥,一直吸引着一个人惋惜和羡嫉的眼光,那个人就是全北现代俱乐部的主教练崔康熙。15日在全州世界杯体育场全北对阵大邱的开幕战进行之前崔教练不禁发出了前文的感慨,并且还向记者透露了一个秘密,早在去年武汉风波之后,北京国安的李章洙教练就曾经在幕后提议我引入李玮峰。

  最近和中国国家队前锋郜林转会协商失败的崔教练遗憾的表示:事实上,李章洙教练先提议我带走李玮峰,郜林转会那是后来的事儿。可是那个期间俱乐部把主要精力都放在如何促成金尙识的转会计划上,加上当时情况况又不十分明朗,就把这事耽误了。之后就有消息传李玮峰要和水原三星签约,而且他和车范根教练又有特别的因缘,结果就成了现在这个局面。

  崔教练补充说到,李章洙教练还提醒我:李玮峰本质上算是个比较温顺的孩子,但是一进球场就开始突变,他的速度和头球能力都非常出色,使用的价值很高。

  李玮峰在11日水原主场对鹿岛鹿角的比赛中打进了第一个球,才使主场球队气势逆转。崔教练也认真的观看了整场比赛:李玮峰在攻守两个方面的活跃表现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虽然全北现代成功的引入了原来在城南一和俱乐部效力的重量级后防金尚识,但还是掩饰不住崔教练内心的惋惜。

  “你看那天亚冠比赛,这么冷的天,水原俱乐部上场球员中,只有李玮峰一个人穿的是短袖。他这种强烈的战斗欲望不正是国家级选手应该展现的精神气吗?”崔教练言罢,脸上留下了令人回味的表情。(晓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