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因霍温教练:周海滨体能素质均提高 踢荷甲还需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6: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荷兰足球预备队联赛中,埃因霍温队在客场以0-1负于格罗宁根队,中国球员周海滨代表球队首发登场,他有两次不错的射门机会,可惜没能建功。

  本场比赛周海滨踢满全场,一天前他刚刚随队前往费耶诺德,进入荷甲埃因霍温队的联赛客场大名单。但看起来登上荷甲赛场,还不是立刻就能办到的事情。

  赛后,埃因霍温预备队主帅扬森在接受新浪体育简单采访时表示:周的体能和身体素质很好,昨天,埃因霍温队代理主帅洛德维基斯先生首次将周列入一队18人大名单,虽然没能获得上场机会,但足以看出对周的期待和信任。

  不过,对于何时能出场这个问题,他也表示,周要想登陆荷甲赛场可能时机还没有正式来到,他还需付出更大努力。

  (润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周海滨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