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军主帅希丁克自称不如弗格森 谦称自己更像是学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2:35  武汉晨报

  晨报讯 在1比0击败曼城后,切尔西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红魔4分,蓝军主教练希丁克赛后表示,英超的争冠形势有可能在此轮之后重新充满悬念。

  “如果只是相差四分的话,那么形势就非常接近了,不过曼联还有少赛的那一场,”希丁克说,“但是很显然,争夺冠军的紧张气氛又回到了英超。”

  “这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如果我们想咬住曼联,我们就必须继续获胜下去,那将会保持紧张形势直到赛季结束,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好事。”

  不过希丁克表示“曼联是一支非常有经验的球队,让我们看看在接下来的几天当中他们会做出什么样的反应。”

  希丁克还自谦地称,和弗格森以及贝尼特斯比起来,自己就像个学生,最终的较量是由球员来完成的。“两个教练都非常有经验,贝尼特斯有经验,弗格森很有经验,就让我这个学生追赶他们,最终,要由球员们去实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英超积分榜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