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后防支柱鼻骨手术 对罗马关键战面具人有望现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一,尤文图斯主力中后卫基耶利尼接受了鼻骨手术。

  基耶利尼是在上周末主场4-1战胜博洛尼亚队的比赛中受伤的。上半场第30分钟,基耶利尼在本方禁区内头球解围时与对方球员穆丁加伊相撞,鼻子当时就流出了鲜血,经过队医的紧急处理之后,基耶利尼得以坚持比赛,并且在下半场还有一次冲入禁区的抢点攻门。

  赛后,基耶利尼被诊断为鼻骨骨折。周一,他被送往了医院做了手术。主刀的医生里贝罗-图比诺称,手术只用了不到半个小时,是“完全成功的”。同时,尤文俱乐部也表示,基耶利尼有可能在周三恢复训练,但训练须是没有身体接触的。

  下月才年满25岁的基耶利尼,目前已经坐稳了尤文图斯和意大利国家队主力中后卫的位置。本周末,尤文图斯将在意甲联赛中客场出战急于抢分,以进入联赛前四名罗马队。一旦基耶利尼缺阵,对于尤文的防线来说,损失将是难以估量的。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基耶利尼有可能带面具出现了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上。(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8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罗马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