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头号杀手恐长期缺阵 克林斯曼:他简直无可替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9: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3比0赢波鸿,让克林斯曼喜笑颜开,但一谈起克洛泽的伤势,拜仁的主帅立刻严肃了起来:“回到慕尼黑后才能进行详细检查,我们希望情况不至于太糟糕。”根据《踢球者》的报道,克洛泽脚踝受伤,可能长时间缺阵。拜仁现在面临严峻的伤病困扰,里贝里、托尼都缺席了对波鸿的比赛,克洛泽受伤之后,克林斯曼只有波多尔斯基和穆勒两名前锋了。

  对波鸿的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双方还在中场拼抢,禁区前沿的克洛泽刚刚开始跑动,身子就晃了一下,他变得一瘸一拐,向场边示意要离开球场,他被队医搀扶着到了场边,克洛泽说:“与平时一样,我正要去追球。可感到脚落地的时候疼了一下,我想是踩到了球场的坑。我感到自己不能用整个脚掌着地走路了,一定是有什么地方出了问题。”这让克洛泽代表拜仁参加的第50场甲级联赛只能遗憾收场。

  克林斯曼感到遗憾:“这样的球员受伤后,是找不到替代者的。我们只希望他的情况不会太糟糕。”克洛泽可能错过接下来两周的比赛,其中也包括德国国家队与列支敦士登和威尔士的两场预选赛。克林斯曼则有可能改变阵型,以波多尔斯基作为单前锋,在冠军联赛中表现出色的穆勒担任替补。

  克林斯曼说:“我们期待着克洛泽和托尼能够尽快回来,但在这之前波多尔斯基和穆勒必须做好准备,他们需要延续这样的状态。”不过俱乐部顾问布莱特纳认为无须为锋线太过担心:“即使没有前锋,拜仁也有能力拿下比赛。我们有一个整体攻击力非常强的球队。在前锋不能进球时,中场和后卫都可以进球。”主席鲁梅尼格也表示:“伤病是不可避免的,我们现在要集中注意力。我们要让柏林感到我们呼吸声越来越近。”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