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老牌劲旅四连败尴尬4场0球 主帅坦承保级已无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9:4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上周客场0比1不敌沃尔夫斯堡后,卡尔斯鲁厄在联赛中四连败,并且连续四场比赛没有进球。对比勒费尔德的比赛,是保级对手之间的直接较量,卡尔斯鲁厄已经用尽了一切办法,甚至包括用迷信的方式来增强球员的信心,但这一切都是徒劳无功。主帅贝克已经陷入绝望:“我们已失去了信心,几乎没有什么可能继续留在甲级了。”

  为了能让球队找到良好的感觉,主帅贝克决定将赛前的训练搬到附近的小城海纳,这里曾经是卡尔斯鲁厄的训练营所在地,上世纪九十年代舍费尔执教的那支强大的卡尔斯鲁厄,在参加欧洲联盟杯的重要比赛之前,都要到这里来训练,并且在王冠酒店餐馆里品尝一番大餐。但在舍费尔历任之后,卡尔斯鲁厄的处境也是每况愈下,球队已经很少到这里来训练了。贝克尔这一次将训练营移到了海纳,同样也没有忘记带领球员们去品尝一下很受前辈们赞扬的美食。

  不过这样的方式并没有给卡尔斯鲁厄带来信心。最后时刻,替补上场的扬季奇为比勒费尔德打进了关键进球,让卡尔斯鲁厄不进球和失利的黑色纪录也延续到了五场,保级之路愈加艰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