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已为国米制造未来计划 他新中已有蓝黑基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9:36  体坛周报

  记者朱权报道 冠军杯出局,穆里尼奥备受争议,甚至有国际米兰球迷要求他离开米兰城,可倔强的穆里尼奥绝不会就此罢休,他已开始考虑国际米兰的未来。

  被曼联淘汰之后,一些极端球迷开始出来挑衅。在他们眼里,作为曼奇尼的接班人,穆里尼奥就是为了欧冠而来,但他却打出了球队过去5年来欧洲赛场最差的一次成绩:2胜3平3负。他们还翻出了旧账,本赛季穆里尼奥引进了3名球员,结果夸雷斯马今年1月便被租回切尔西,小曼奇尼很少出场,蒙塔里近来的表现更是让人失望。

  不过穆里尼奥绝不低头。“一支球队来到老特拉福德,如果都能创造出我们创造的机会,通常就赢球了。弗格森也说了,(曼联赢球)运气因素很大。”对于随队出征的5000名球迷,穆里尼奥深感愧疚:“他们比我们还失望,但最后他们还是给球队献出了掌声。我们运气欠缺,而对手又过于强大。”

  媒体上不断传出穆里尼奥可能与皇马等队签约,他予以否认,“对曼联的比赛后我便说了,报纸上的一切都不真实,因为直到和国际米兰的工作合同结束前,我都是一个人在工作(别人无从知道我的想法)。”同时穆帅又借题发挥,抱怨对“一个人在工作”的不满,“如果想在冠军杯上夺冠,需要所有人拿出计划,包括我,包括(两位经理)布兰卡和奥里亚利。赛季结束后我会和他们谈谈,大家一起制定一个新计划。”

  计划是以后的事,但穆里尼奥对现在的球队构架有了自己的理解,巴洛特利、桑顿等新秀无疑将成为未来的主角。“目前的国际米兰有十二三个球员可以完全信任,他们发挥很稳定,塞萨尔与坎比亚索就是其中两个。当然,也有一部分人已经没有提升的空间。”很显然,这些人将成为这个夏天国际米兰交易的筹码,而穆里尼奥心中也有了一些人选,包括阿夸弗雷斯卡以及德罗巴都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只等莫拉蒂老板最后拍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8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