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拉涅利还是要特雷泽盖 尤文水火下赛季能否共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9:20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既然他选择通过媒体发泄,那我也用相同方式。我感觉他背叛了我。这是一次打击和一次还击,对我来说到此为止,会不会罚款不该我说。”拉涅利言辞激烈,对特雷泽盖毫不手软。

  事情起源于法国前锋冠军杯赛后向《队报》的抱怨:“被换下感到失望,我不明白为什么。当时我们2比1,再进一球就搞定,应该再上一个前锋狂攻。可惜教练不这么想。我和全队都感到遗憾。看看明年怎么样吧。”还是他的老话,在2003年、2007年都说过,“明年再看”,不掩饰他的出走意图,此前几次都留了下来,这次呢?不同在于:他老了,10月年满32,再不卖就没市场价值了,而且他也不是尤文不可或缺的人了。

  拉涅利的猛烈回应有理有据,“他的话让我、让全队感到不安。就算是对的,也该在更衣室说。可他私下跟我什么都不说,所以我觉得被这个人背叛了,并不是这个球员”;“我不为让他首发后悔,他比阿毛里更有体力和欲望,给亚昆塔的助攻也很美妙,但随后除了一个头球什么也没干。上半场触球6次,下半场还是6次,他不踢了,我们是10打11。我对他表现出足够的信心和重视,让他踢整个赛季最重要的比赛,他的抱怨我搞不懂。看看斯科尔斯,被弗格森换下时这样了吗?看看吉格斯,经常打不上,偶有出场就是对国米那种”;“他是个被宠坏的孩子。我不是个小题大做的人,我要为球队的利益着想,所以我要弄清楚:谁愿意跟我们站在一起,谁不愿!他犯错了,我不祈求他的道歉。”“我不会因为这个事就把他排除出名单,他说腿疼,检查结果也不好,就这样。我不是革命者,我只想把球队变得有国际竞争力,这就必须尊重一定的规则。”

  多数球迷站在拉涅利一边,联赛时更多标语是拥护他的,只有少数人打出“别动特雷泽盖”。“我们既要拉涅利,也要特雷泽盖”,俱乐部在打圆场之余也倾向于教练一边,布兰科说:“拉涅利做得很好,他强调了规则。”卡塔尔和阿联酋一些俱乐部为特雷泽盖报价,尤文正在考虑。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8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