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两代石油巨富短兵相见 切尔西球迷讽刺曼城浪费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9:17  体坛周报

  记者沈宝荣报道 英超两代石油巨富在斯坦福桥短兵相见,切尔西与曼城身上的“钱”味是如此之浓,以至于赛前新闻都集中于双方的相互挖角:媒体先是把曼城冬季转会窗勾引特里的往事重提,而在切尔西队长矢口否认将转战曼彻斯特后,希丁克又表示他曾对曼城的罗比尼奥动过心。只是,看了巴西人本场的黯淡表现后,希丁克或许得考虑改变主意了。

  斯科拉里中意罗比尼奥不是新闻,让媒体意外的是继任者希丁克也对巴西球星感兴趣。不仅如此,希丁克还表示当年在执教埃因霍温时差点就签下罗比尼奥,“我曾经飞到巴西和他会面,我们离签下他很近很近,但最终皇马介入,我们就彻底出局了。”想不想在切尔西弥补当年的遗憾?希丁克的答案惹人遐想:“我们现在有足够的前锋,他们也干得不错,但罗比尼奥是个很吸引人的球员。我不知道有没有可能签下他,曼城现在对未来有很完善的计划,我们只能走着瞧。”

  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是在第4轮,当时首次为曼城出场的罗比尼奥任意球首开纪录,但切尔西连进3球逆转。与上次的惊艳表现不同,斯坦福桥的嘘声很快让罗比尼奥哑火,除了与主裁莱利以及巴拉克的无谓争执外再无亮点。第81分钟他被博季诺夫替换下场时,现场球迷还讽刺性地高唱:“你们简直太浪费钱了!”身价高达3200万英镑的巴西人没理主帅马克·休斯的安慰,径直坐回了替补席。

  球迷们完全有理由嘲笑罗比尼奥。罗比尼奥虽在本赛季英超打入11球,但有9个进球出现在主场,仅有的2个客场进球中还有一个是点球!与本赛季14次做客仅取胜1回的曼城一样,罗比尼奥只要一离开曼城大球场就发挥失常。

  切尔西右后卫博辛瓦赛前便对冻结罗比尼奥充满信心:“我们有能力让罗比尼奥沉寂。好吧,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切尔西的后防独步英超。”果不其然,罗比尼奥比赛中仅仅交出两脚射门,一脚打偏、一脚被后卫封堵。赛后各家媒体普遍给巴西人打出了低分。

  对于队中王牌一到客场就疲软的“恶习”,马克·休斯也没办法:“我们就这个问题详细谈过了,罗比尼奥对我们很重要,他只是没办法适应英超联赛的客场比赛,主队的球迷会给他压力,裁判会偏向主队,对手也会限制他的空间。大家都知道,如果你给罗比尼奥空间,他就会惩罚你,所以他们都对罗比尼奥有了一套特殊办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9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