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两伤号阿比亚蒂惨过卡卡 一人出现可补前腰之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9:03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一个多月后又见卡卡!但,只有26分钟……与锡耶纳的比赛,卡卡在下半场替换安布罗西尼出场,但不久就因脚踝受伤再度下场,具体伤情还不明朗。而更惨的是阿比亚蒂,他在比赛中与法瓦利相撞,随后被担架抬下场,据估计至少将缺阵半年,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赛后透露,“卡卡问题不大,至少现在来看如此。而阿比亚蒂恐怕赛季要结束了,我们初步怀疑他是右膝盖十字韧带撕裂,具体情况要等明天的进一步诊断才知道。”

  本场米兰除了因扎吉梅开二度,帕托也打入两球,其联赛入球已达到14个。而曾经的队内头号射手卡卡进球数一直停在11球,这第11球还是一个月前、2月7日对雷吉纳时打入的点球。那场比赛中,卡卡左脚受伤提前离场,此后更是错过了德比,并一直休养。来AC米兰后,自己还没有伤停过这么长时间,卡卡表示,“直到我不再感觉到左脚疼痛我才能回到球场上,我也着急,我也希望尽快就能回到球场,但我不会急躁。”

  对锡耶纳,安切洛蒂将卡卡招入大名单本来只是打算让他和小罗坐到板凳上,至少感受下比赛气氛。周日赛前训练中,卡卡尝试射门,疼痛消失了,安帅开始考虑将卡卡派上场。上半场米兰2比0领先,安布罗西尼伤愈后肌肉伤还有点问题,安帅索性在45分钟后用卡卡换下安布罗西尼去打前腰,贝克汉姆回到右路。卡卡的速度很适合下半场打反击,上场后就有高速奔袭,但两次被对手断下,此后还有一次在小禁区线上将球打高。

  不过,安帅忽视了一个问题:米兰大比分领先后,锡耶纳球员的情绪明显急躁,动作很大。第65分钟,卡卡右路底线附近试图穿过两名防守球员,但被关门,左脚踝被踢。卡卡立刻痛苦地倒地,虽然在场边简单处理后回到球场,但已经像稻草人一样站在场上,安切洛蒂赶紧用小罗将其换下。当时小罗已经在热身,安帅本打算让他换下也有轻伤在身的贝克汉姆。

  卡卡的伤从位置上看依然是左脚,很可能会让这一个半月的养伤白费。唯一让人欣慰的是,小罗复出后状态不错,有一脚助攻。西多夫和卡卡都不在的情况下,小罗的单前腰反而有可能更能发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8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