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瓦伦西亚高层酝酿甩卖球星计划 已经默认比利亚将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1:30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为了可以帮助俱乐部尽快走出危机,瓦伦西亚俱乐部新上任的主管财务的第一副主席加麦斯草拟了一部可以让俱乐部在2015年触底反弹的“新六年计划”,“卖地”仍是重中之重。

  与此同时,为了确保俱乐部的经济利益,他们将不得不对主力球员动手,也就是说,瓦伦西亚将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出售比利亚等核心。加麦斯的计划又被称为瓦伦西亚的“牺牲计划”,由于俱乐部早已无任何借贷信用可言,转让球员是可以帮助他们走出困境的唯一办法,在转会市场的大笔拖欠更是让瓦伦西亚必须尽快通过转会兑现现金,要想解决7500万欧元的短期债务,唯有球员转会可以帮助他们。

  比利亚、席尔瓦和华金这些球员都不再是非卖品,俱乐部主席索里亚诺上任后的承诺也早已被遗弃,九十周年庆典的尴尬或许只是一个开始,如果他们还想看到俱乐部的百年庆典,就必须有所行动。

  上周比利亚的经纪人就宣布,曼城有意邀请比利亚加盟,并且已经向他们发出了转会邀请。值得注意的是,关于比利亚的转会传闻这并不是第一次,但这却是俱乐部第一次没有做任何否定的回应,显然他们已经默认了比利亚转会的可能。

  另一名球队的核心。席尔瓦也很可能被列入转会名单。意大利《米兰体育报》透露,在内德维德宣布退役后,尤文图斯希望可以得到席尔瓦,让后者接替捷克人,“为什么不呢?去意甲闯荡会是不错的一段经历”,席尔瓦也不再向瓦伦西亚表忠心,而是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很愿意接受新的挑战。这或许意味着席尔瓦的转会大门已经敞开,今年夏天他随时可能走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