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赛季最大黑马近9轮仅1胜 迭出三甲大将与主帅反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0:56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霍芬海姆又与3分擦肩而过。客场被法兰克福扳成1比1后,霍芬海姆不得不面对最近9轮仅得1胜的尴尬。从半程冠军,到如今被柏林赫塔甩开6分,这支升班黑马夺冠希望已非常渺茫。成绩下滑,霍芬海姆队内因此有了不和谐音,中场大将魏斯就和主帅兰尼克发生了争执。

  客场挑战中下游球队法兰克福,霍芬海姆本来很有望取胜。两位中场大将魏斯和古斯塔沃都解禁复出,增加了球队的防守实力。开场后,霍芬海姆也的确反客为主,率先发起攻势。第10分钟,康珀后场长传到禁区内,爱德华多拍马赶到,面对门将尼科洛夫挑射入网,1比0。

  然而,取得1球领先的霍芬海姆失去了积极进取的锐气,让法兰克福逐渐掌握了主动。第47分钟,施泰因赫费尔右路传中,芬克跃起头球扳平,1比1。第72分钟,主队捷克前锋费宁禁区内劲射击中横梁弹出。之后法兰克福还有多次破门良机,霍芬海姆能带着1分回家已属幸运。

  《图片报》赛后评论说,霍芬海姆逐渐失去了魔力。兰尼克也终于按捺不住火气,之前还只是提醒球员们不要因为前半程的好成绩忘乎所以,但本场赛后他毫不掩饰地批评球队:“我本赛季第一次对我的球员感到真正的失望,我们下半时简直不知道自己是谁。”队长特贝尔认可兰尼克的观点,认为丢掉一场本该拿下的胜利,的确和球队的心态有关。

  霍芬海姆自从第7轮以来,首次跌出三甲之列。对于主帅的批评,魏斯进行了回击,质疑他的训练出现问题,“我们现在总是在比赛还剩20到30分钟时就已体力不足,过去体能一直是霍芬海姆的优势。也许只能这样(指训练出现问题)去解释。”

  魏斯自己的表现也比前半程差了很多。去年底,他参与拍摄了一款巧克力酱的最新广告,尽管魏斯坚称,自己不会像此前拍摄该广告的劳特、库兰伊和欣克尔等人那样遭遇“巧克力酱魔咒”,状态直线下滑,但德甲后半程他已被3次换下,与多特蒙德一战,下半时才替补出场便吃到红牌。曾经向他打开过大门的国家队,如今距离魏斯也越来越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