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鬼助攻亮出安帅手中底牌 AC米兰最后的冲刺重拥核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客场5-1战胜锡耶纳,阿比亚蒂在本场比赛中韧带断裂,将休战6个月,卡卡复出26分钟后再度受伤离场,唯一的好消息来自罗纳尔迪尼奥,小罗在72分钟替换卡卡上场,在有限的时间内,小罗还是完成了一次精彩的助攻,帮助帕托把比分扩大为5-1。

  这是小罗上场仅仅6分钟后,他在后场拿球,看到了60米外前场帕托的跑位,随即起脚长传,小罗对于皮球的落点与帕托的奔跑速度拿捏得恰到好处,帕托刚好在库尔奇赶到之前做出动作,完成了人球分过后破门,如果小罗的传球长了一点,那么库尔奇将先一步解围,如果短了一点,则帕托拿球后需要面对门将的飞铲,而这样的传跑,确保了进球一气呵成。

  此后小罗还有助攻的机会,80分钟,小罗接到帕托头球摆渡,在禁区前不做调整,直接将球端向对方后防线身后,因扎吉转身插上,但凌空垫射稍稍高出,82分钟,小罗在中前场拿球,从对方两名后卫包夹中那次强行转身突破也颇具威胁,只不过因扎吉一直处在越位位置上,最终没能形成传球。在18分钟的时间里,在OPTA的统计中,小罗14次传球仅1次失误,助攻1次,表现相当活跃。如果说卡卡的复出多少有些勉强的话,那么小罗可以看出早已为这次复出做好了准备。

  甚至于,媒体此前关于“诈伤”的中伤也可以击破了,在因扎吉进球后,在场边准备上场的小罗真情流露,高兴的蹦了起来,很难想像这样的球员会做出伤害俱乐部的事情。

  仅仅18分钟的亮相,小罗已经给了人们足够的信心,从赛后俱乐部的反应来看,卡卡的伤势可能不是很重,但无论如何,安切洛蒂手中已经有了小罗这张牌,可以确保帕托和因扎吉身后有一个出色的传球手。

  而这对于小罗本人也是一个机会,在卡卡受伤之后,小罗很快也伤了,丢掉了他原本可以证明自己的机会,但接下来,在卡卡再次负伤之后,AC米兰对他的使用将会更加谨慎一些,至少在未来一两轮,小罗将拥有足够的证明自己的机会。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8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