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俱乐部官员抱怨查尔顿买太多水货 郑智是唯一成功引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9:2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罗伯。弗丘报道 是查尔顿,这家伦敦俱乐部给予了郑智机会,让他在英格兰大发光芒。但现在,分手的时候到了,几乎可以确定,郑智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查尔顿。  

  可是,这一切已经到头。从英超降入英冠,现在从英冠降入英甲,似乎已经不可避免。目前英冠还剩8轮,而查尔顿距离倒数第四名的诺丁汉森林13分,即使与排名倒数第二的南安普敦也相差11分之多(英冠降三队)。理论而言,查尔顿还有保级希望,但现实上呢?一支没钱没人的球队,而且俱乐部董事会几乎已放弃了保级努力,从辞退高薪的阿兰·帕杜,转而起用便宜的帕金森教练就可以看出。

  郑智与查尔顿的合同将于今年6月到期,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对于一名周薪昂贵的球员,即使没降入英甲,俱乐部也无力支付他的薪水。离别对郑智将是一件伤心事!就像他一直宣称的,他热爱查尔顿,他的家庭喜欢在伦敦生活。去年夏天,他之所以没能转会去西布罗姆维奇,伦敦是一个留住他的主要因素。但现在,他不仅要和查尔顿说再见,也许还要对伦敦说再见了。

  主帅帕金森拒绝发表任何关于郑智未来的评语,只是反复表示,“我很遗憾没有早点拥有郑智,那样我们的成绩不至于这样糟糕。”一位俱乐部官员抱怨董事会过去几年的工作,“我们并不是没花钱,相反我们花了很多钱,不过这些钱都花费在一些水平不高的球员身上。我们放弃了自己最好的球员,却自以为有眼光,引进了一批无用的人。这几年,我们唯一成功的引援只有郑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