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瓜帅称巴萨绝技乃胜利之源 梅西:能和1人同队是幸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8:12  新浪体育
瓜帅称巴萨绝技乃胜利之源梅西:能和1人同队是幸运

轮换后的胜利在瓜帅看来更可贵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客场2比0轻松战胜乌戈·桑切斯执教的阿尔梅利亚队,赛后瓜迪奥拉认为球队取胜的关键来自于对球的控制。

  本场比赛,瓜迪奥拉的球队虽然是客场出战,但依然能取得接近73%的控球率。超高的控球率体现出了巴萨对场面上的控制,而瓜迪奥拉也认为这种控制是巴萨的“取胜力量所在”。瓜迪奥拉认为:“在上半时的时候,阿尔梅利亚的门将表现非常抢眼。而当博扬打进第二个进球的时候,我的心就放下来了。这就是我们的优势:控球!自从乌戈·桑切斯上任之后,阿尔梅利亚就没有在这块场地上输过球,并经常能拿分,所以我们能在这里取胜感觉很好。”

  在周中的时候,巴萨主场5比2战胜里昂,3天后又要做客场旅行,对巴萨的体力是一个考验,瓜迪奥拉认为这场胜利难能可贵是也是因为“胜利来自疲劳作战”。瓜迪奥拉还说:“比赛给人的感觉是巴萨控制了比赛。我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很明显,球员们对胜利都做出了贡献。”

  在比赛中,本赛季很少在联赛中首发的博扬梅开二度,他本场比赛打进的第一个进球也是他个人本赛季的联赛首球。赛后瓜迪奥拉称赞博扬道:“我早就想让博扬在比赛中出现行,他在训练中表现很好。这场比赛他进了两个球,很明显他将被列入到常规阵容中。这样的表现会让你的心情大好,到了四月份的时候,我们需要所有人都能做出贡献。”

  当然,瓜迪奥拉也承认让所有人都上场是不现实的,他说:“所有球员都应该得到上场机会,但我只能每场派上11个人以及3个换人名额。”

  胜利之后,巴萨再次将对皇马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6分。瓜迪奥拉赛后评价道:“毫无疑问,我们应该获得更大的领先优势,皇马曾想缩小差距但他们又落后了。我们不知道,我们除了去争取胜利外还能做什么,我很高兴我们做到了这一点。”

  最后,瓜迪奥拉还表扬了球队防守方面的进步,“此前的一些比赛中,我们丢掉了一些球。现在我们防守线很好,我们有了进步并必须得保持下去。”

  尽管梅西没能延续自己的进球态势,但对于队友们的表现他也是非常高兴,“我很高兴博扬今天打进了两粒进球”,“伊涅斯塔这样的球员能和我们在一起,这是我们的一种幸运,因为和他一起踢球将会变得更加容易”。

  打进两球的博扬赛后自然是非常高兴,博扬说到:“有幸打进两球让我非常高兴。对于换我下场我并不沮丧,因为球队总需要一些换人。每一个进球我都非常满意,很高兴能做到这点。从个人角度来讲,我们经常说当我上场的时候我将努力把握住机会,而今天我做到了。”(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