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教练怒斥裁判只向一方吹哨 萨内蒂追平传奇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佛罗伦萨的比赛结束后,代表国际米兰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是助理教练朱塞佩-巴雷西,因为主教练穆里尼奥被主裁判奥尔萨托驱逐出场了。

  穆里尼奥是在比赛的最后几分钟内,由于对裁判的判罚进行抗议而被罚下的,当时,佛罗伦萨球员费利佩-梅洛对桑顿犯规,穆里尼奥要求奥尔萨托向梅洛出示第二张黄牌。“主裁判的将穆里尼奥罚出场,这是一个奇怪的决定,因此穆里尼奥没有来到这里。”巴雷西说,“主裁判只往一个方向吹哨,只给我们的球员出黄牌,所以我们有权利发怒,我并不认为我们做出了什么糟糕的事情。”

  但记者们却并不这么看,在他们看来,国际米兰也是受益者,因为桑顿对科莫托的一次恶劣犯规本来该被红牌罚下的,但奥尔萨托却只出示了黄牌。对此巴雷西有自己的意见:“桑顿吃到了黄牌,我并不认为那是一个那么严重的犯规。”

  2-0战胜佛罗伦萨,国米的积分榜上的优势重新变成了7分。对此巴雷西说:“我们对球员们的工作效率、胜利和我们带回家的积分感到高兴。考虑到我们伤病问题,凭借真正的决心,我们配得上拿到这场艰苦的胜利。球队不能总是随心所欲,因为他们很疲劳,而在曼彻斯特的失利当然起到了一些作用。我们在前场并不像平常一样锋利,但我们在防守上保持得井然有序。”

  在欧冠中出局之后,穆里尼奥说出了“国际米兰被淘汰出冠军联赛会让整个意大利开心”的话,而在本场比赛之前,穆里尼奥又讽刺了同城对手AC米兰,葡萄牙人又一次引起了争论。对于他的同事,巴雷西说:“不论在俱乐部里还是在球队中,穆里尼奥都是一个非常友好的,很幽默的人。当人们尝试向他扔石头,并且激怒他时,他会做出反应的。当他那样回答时,很有可能是有人激怒了他。(对于国米冠军联赛的出局)我认为很多球迷都很失望,但大多数尤文图斯和AC米兰的球迷都会从中得到愉悦,哪怕他们也是意大利人。”  

  在与佛罗伦萨队的比赛中,斯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头球首开纪录,并在一记任意球中打入了漂亮的一球,让意甲领头羊国际米兰队仍然领先排名第二的尤文图斯7分。“我们也许已经在冠军联赛中出局了,但我们必须继续踢,因为我们处在积分榜头名。”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当场最佳球员在终场哨吹响之后说,“在冠军杯中被淘汰对我来说是非常失望的,因为在欧战中夺冠是我本赛季的重要目标,但我们现在必须展望未来。我们仍然有意大利杯和意甲这样重要的目标要成就。今天我们并没有遇到比平常更多的困难,因为每场比赛都很困难。联赛每年都更加困难,所有球队都想战胜国际米兰,但我们最终会夺冠的。这场与佛罗伦萨的比赛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为了捍卫我们的领先优势,我们直到最后都遇到了困难,我的第二个进球最终确保了胜利。”

  在当地时间周日晚战胜佛罗伦萨队的意甲联赛中追平了扎琴托-法切蒂代表国际米兰出场634次的纪录之后,哈维尔-萨内蒂接受了国际米兰频道的采访。他说:“这是一场非常重要和困难的胜利,我们的对手是佛罗伦萨这样一支优秀的球队,但我们打得很好,我认为我们配得上胜利。在冠军联赛的失利后,对于国际米兰展示其性格来说,这支球队是正确的对手。”

  对于朱塞佩-梅阿查球场的草坪,国际米兰的队长评论道:“草皮的情况很糟糕,但我们对此无能为力。这个问题需要解决。”

  (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8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