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90后新星梅开二度 巴萨2-0连胜领先皇马6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5:54  新浪体育
西甲-90后新星梅开二度巴萨2-0连胜领先皇马6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15日21:00),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一场焦点战在地中海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2比0力克阿尔梅利亚,博扬梅开二度。巴萨连胜仍领先皇马6分。

  双方联赛历史交锋7场,巴萨5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客场1胜2平。凯塔和博扬分别替换亨利和埃托奥出场。第6分钟,伊涅斯塔传球,凯塔禁区前的射门被挡出。1分钟后,梅西挑传,迭戈-阿尔维斯抢在凯塔之前没收。第10分钟,伊涅斯塔长传转移,阿尔维斯禁区右侧传中被阿卡希耶特解围,凯塔10码处左脚劲射被迭戈-阿尔维斯神勇托出横梁。

  第16分钟,伊涅斯塔左路传中,哈维11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左侧立柱。第21分钟,阿卡希耶特对博扬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6分钟,梅西传球,阿尔维斯禁区右侧的斜射偏出远角。第29分钟,马科斯左路禁区边缘外的任意球射门又被人墙封堵。阿尔梅利亚第32分钟利用反击也获得得分良机,乌切送出直传球,克鲁萨特摆脱图雷突破至禁区边缘的射门偏出。

  第35分钟,哈维长传,梅西禁区左侧12码处的射门被阿卡希耶特挡出底线。第38分钟,阿尔维斯传中,凯塔头球攻门偏出。第42分钟,凯塔传球,伊涅斯塔突入禁区右侧14码处的劲射被迭戈-阿尔维斯扑出。第44分钟,梅西右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迭戈-阿尔维斯扑出。第45分钟,哈维左路传中,皮克10码处头球攻门被扑出,内格雷多抢先解围。

  巴萨第53分钟打破僵局,凯塔传中,梅西同伊涅斯塔在6人防守圈中展开踢墙配合,梅西12码处的左脚推射打中左侧立柱弹出,博扬禁区左侧12码处劲射入网,这是他本赛季首粒联赛入球。巴萨第56分钟扩大比分,梅西、伊涅斯塔和阿尔维斯连续一脚出球,博扬11码处的射门打中阿卡希耶特后偏转吊入大门,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入球。

  第67分钟,埃托奥换下博扬。2分钟后,阿尔维斯传球,埃托奥禁区边缘的射门偏出。第70分钟,图雷传球,伊涅斯塔的远射同样偏出。第77分钟,皮克禁区边缘解围,何塞-奥蒂斯抢断时摔倒却无理要求点球被黄牌警告。随后古德约翰森和赫莱布先后换下凯塔和伊涅斯塔。最终巴萨将胜局保持到终场,仍领先皇马6分。

  阿尔梅利亚出场阵容(4-4-2):1-迭戈。阿尔维斯;22-马内,25-佩雷拉诺,18-阿卡希耶特,2-布鲁诺;8-克鲁萨特,24-华尼托(69',15-科罗纳),6-伊里内伊,17-胡安马。奥蒂斯(64',10-何塞。奥蒂斯);5-乌切(78',11-皮亚蒂),9-内格雷多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0-阿尔维斯,4-马科斯,3-皮克,16-希尔韦尼奥;6-哈维,24-图雷,15-凯塔(81',7-古德约翰森);10-梅西,11-博扬(67',9-埃托奥),8-伊涅斯塔(84',21-赫莱布)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