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马竞连扳3球3-2逆转胜潜水艇 床单军团逼近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3:51  新浪体育
西甲-马竞连扳3球3-2逆转胜潜水艇床单军团逼近前四

马竞连追三球逆转黄色潜水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00:00(西班牙当地时间15日17:00),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展开7场争夺,塞维利亚客场2比2战平马拉加,马德里竞技3比2逆转险胜比利亚雷亚尔,桑坦德竞技主场5比0大胜努曼西亚,西班牙人主场3比3战平马洛卡,贝蒂斯主场0比0战平奥萨苏纳,拉科鲁尼亚客场2比3不敌希洪竞技,巴拉多利德主场1比0小胜赫塔菲。

  塞维利亚客场2比2战平马拉加。第19分钟,纳乔传球,萨尔瓦禁区边缘挑过莫斯奎拉后凌空抽射入网。第32分钟,米格尔-安赫尔头球摆渡,萨尔瓦12码处捅射入网梅开二度。塞维利亚连入2球战平,第74分钟,佩罗蒂直传,卡努特低射从门将戈伊蒂亚双腿间穿过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联赛入球。第80分钟,马拉加中场克莱哈犯规被红牌罚下。第84分钟,阿德里亚诺传中,法比亚诺头球破门。塞维利亚4连胜被终结。

  马德里竞技3比2逆转险胜比利亚雷亚尔。开场仅3分钟,厄古恩禁区内对阿圭罗犯规,但弗兰射出的点球被迭戈-洛佩斯扑出。第19分钟,文塔突入禁区右侧回传,马泰斯-费尔南德斯10码处推射破门。第52分钟,卡尼同罗西踢墙配合后在禁区右侧12码处挑射破门。马竞此后连入3球逆转,第53分钟,弗兰禁区前劲射打中右侧立柱,阿圭罗补射打入本赛季联赛第13球。第65分钟,文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80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禁区左侧回传,弗兰12码处推射右下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9粒联赛入球。第83分钟,西芒开出左侧角球,安东尼奥-洛佩斯7码处头球破门。马竞主场连胜,黄色潜水艇连续7个联赛客场未尝胜绩。

  桑坦德竞技主场5比0大胜努曼西亚。第16分钟,博里斯解围失误,塞拉诺劲射破门。第27分钟,卢辛任意球直接破门。第32分钟,塞拉诺左路传中,日基奇近距离破门。第40分钟,菲利佩头球解围,日基奇20码处劲射破门梅开二度。第45分钟,拉岑传球,塞拉诺小禁区左侧边缘射入远角。桑坦德联赛历史上5个主场对阵努曼西亚取得4胜1平保持不败。努曼西亚遭遇客场8连败。

  西班牙人主场3比3战平马洛卡。西班牙人此前7个联赛主场全胜马洛卡。第39分钟,阿朗戈任意球直接射入右上角。西班牙人第58分钟追平比分,塔穆多传球,卡拉扬近距离射入上角。第61分钟,桑塔纳任意球直接破门。第66分钟,西班牙人中场莫伊塞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72分钟,马蒂助攻胡拉多扩大比分。西班牙人连追2球扳平,第73分钟,德拉佩纳任意球得分。第84分钟,内内任意球直接破门。

  贝蒂斯主场0比0战平奥萨苏纳。第85分钟,贝蒂斯中场华尼托头球攻门打中横梁。贝蒂斯3连平,奥萨苏纳客场3连平。

  拉科鲁尼亚客场2比3不敌希洪竞技。希洪竞技上次主场取胜拉科还是1995年。第50分钟,卡斯特罗左路传中,莫兰近距离破门。第53分钟,洛波禁区内对卡梅洛犯规,巴拉尔点球命中扩大比分。拉科第68分钟扳回一城,内鲁禁区内对贝尔杜犯规,塞尔吉奥点球一蹴而就。第71分钟,何塞-安赫尔任意球破门。拉科第86分钟再追一球,劳尔-卡马拉禁区内对里基犯规,后者亲自罚中点球。

  巴拉多利德主场1比0小胜赫塔菲。巴拉多利德上次主场取胜赫塔菲还是1978年的乙级联赛。第76分钟,赫塔菲后卫马里奥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87分钟,维克托直传,卡诺比奥禁区右侧射入近角。巴拉多利德取得3连胜,7轮不胜的赫塔菲在4连平后遭遇3连败。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竞 塞维利亚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