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丁克称英超争冠重变紧张 自称和弗格森相比像学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1比0击败曼城后,切尔西拉近了和曼联的积分差距,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红魔4分,蓝军主教练希丁克赛后表示,英超的争冠形势有可能在此轮之后重新充满悬念。

  “如果只是相差四分的话,那么形势就非常接近了,不过曼联还有少赛的那一场,”希丁克说,“但是很显然,在昨天令人意外的结果之后(利物浦4比1曼联),争夺的紧张气氛又回到了英超当中。”

  “这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但如果我们想咬住曼联,我们就必须继续获胜下去,那将会保持紧张形势直到赛季结束,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好事。”

  谈到曼联的失利,希丁克表示还需要观望。“有时候你就可能突然意想不到的输球,有时候在主场你预想不到,因为你有一个非凡的记录,但突然一下情况就发生了。”

  “但曼联是一支非常有经验的球队,让我们看看在接下来的几天当中他们会做出什么样的反应。这不是此类情况第一次发生,但是强队总会做出反应的。”

  “我不知道他们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当你处在领先的位子上,而有些人在拉近距离,你可能会变得有点紧张。现在形势确实变得开放一些了。”

  希丁克还自谦的称,和弗格森以及贝尼特斯比起来,自己就像个学生,最终的较量是由球员来完成的。“这不是教练之间的战斗,这是球员之间的战斗。”

  “两个教练都非常有经验,贝尼特斯有经验,弗格森很有经验,就让我这个学生追赶他们,最终,要由球员们去实现。”

  “我们可以提高,今天我们的防守很稳固,没有受到曼城的威胁,但我更希望我们在上半时就终结比赛。如果我们打进第二个球,也许这会是一场4比0的大胜,我们必须终结对手,这是今天我唯一能批评球队的。”

  曼城主教练马克-休斯赛后为巴西球星罗比尼奥辩护,称球队输球不该由一个球员来承担责任。休斯说:“有时候在客场会更困难,有时候让罗比尼奥进入比赛会困难一些,你必须称赞对手,他们将罗比尼奥视为威胁,并且努力的遏制他。”

  “你不能指望一个球员来扛起全队,我们还有其他能站出来的人,今天不是罗比尼奥的日子。”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9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