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金童达成唯一心愿 欧冠联赛冠军都抛在脑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1:41  东方体育日报

  “这个赛季我剩下的惟一心愿就是进曼联一个球了。”面对鲁尼所说“我从小就恨利物浦”,托雷斯在赛前的这句话杀气更重,因为更决绝——连欧冠冠军和联赛冠军都可以抛在脑后了。历史经验告诉我们,不要命的人最可怕。托雷斯显然比鲁尼更“不要命”,所以他实现了自己的心愿,而利物浦也因为他的进球而战胜曼联,并看到了联赛冲冠的希望。至于鲁尼,他大可继续“恨利物浦”。也许他现在更恨了,因为利物浦本赛季已经“双杀”了他们。

  周中同皇马的比赛,托雷斯率先为球队吹响了进军的号角。尽管是一个势在必进的空门,但托雷斯却凭借这一进球而打破了进球荒,并藉此恢复了信心。所以,在客场挑战曼联之前,托雷斯能够发出这样的狠话,而且说到做到。比赛进行到28分钟时,托雷斯利用曼联中卫维迪奇的托大而为自己创造出单刀机会,并冷静地将球射入死角。

  三天之内连克两大死敌,托雷斯在刚刚伤愈后就立刻证明了自己在红军的王牌地位。事实上,托雷斯的伤并没有痊愈,贝尼特斯透露,他是打了封闭之后才能够在与皇马的欧冠1/8决赛中出场。同曼联的比赛,托雷斯同样带伤出场。他的精神令人感动,但也很容易理解,换谁都不会错过这两场比赛的。效力于马竞的时候,托雷斯和皇马不共戴天。现在来到利物浦,曼联又成了最大的敌人。托雷斯冒着伤势加重的危险而主动请缨,有了这样的血性,连续两场比赛都有进球自然也是不在话下。这是足球上帝对他的奖励。

  因为托雷斯的受伤,利物浦在联赛中丢了很多分。现在他强势回归,而利物浦与少赛一场的曼联的积分差距已经缩小为4分,联赛冠军重新又向利物浦招手了。

  本报记者 林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9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