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尼特斯续约请求却遭冷落 英媒体披露巨鳄已紧盯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1:39  东方体育日报

  “我要续约。”同曼联的比赛之前,贝尼特斯发出了这样的呼声,可惜没有得到俱乐部老板的回应,身处金融危机寒潮中的两个美国佬想省钱,但现在他们却可能要破费更大。没人能想到,利物浦居然在老特拉福德4比1狂扫曼联。不管能否在最后夺得冠军,但仅凭这样一场对阵曼联的大胜,贝尼特斯就可以成为安菲尔德的拥趸,而留住拥趸的代价会让两个美国佬更痛。

  “我痛恨这种状况。每天都得提心吊胆地工作,但还得想着最后的结果。不,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我得同老板好好谈一谈。”4比0完胜皇马之后,贝尼特斯再次提出了续约的话题。是老调重弹,但却因为4比0的胜利而有了新意。以前的贝尼特斯或许还在担心得罪老板,但现在他有了叫板的底气。4比0完胜皇马——放眼欧洲可能也没有第二支球队能够做到。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据《天空体育》猜测,贝尼特斯的下一站很有可能是曼城。

  也许是担心4比0战胜皇马还不够分量,现在贝尼特斯又用一场更不可思议的4比1再次扣响了老板办公室的大门。看起来是不可完成的任务,但利物浦却做到了这一点。

  此役过后,相信美国佬的钱箱已经打开,但问题是,现在该犹豫的也许是贝尼特斯了。如果利物浦能够夺冠、甚至是双冠,他已经没有留下的兴趣了。去曼城完成另一段辉煌也许更有诱惑力。当然,阿拉伯人开出的条件也会更有诱惑力。

  本报记者 林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9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