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中王之争成一边倒杀戮 利物浦双杀曼联续冠军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1:34  东方体育日报

  “王中王”之争成了利物浦一边倒的杀戮。英超第29轮,利物浦做客老特拉福德,4比1大胜曼彻斯特联队,自2001-2002赛季后首度联赛双杀红魔。联赛冠军的悬念也在红军脚下复活。本轮过后,曼联少赛一轮仅领先利物浦4分。

  首发阵容,弗格森用特维斯和鲁尼搭档,并在中场遣上朴智星和安德森。这个安排不久后取得奇效。第23分钟,特维斯前场直塞卡拉格和斯卡特尔之间的空当,朴智星抢先一步捅到皮球,雷纳无奈将其绊倒。主裁维利指向点球点。C罗低射球门右下死角,雷纳扑对方向,但皮球速度太快。曼联1比0领先!

  正当老特拉福德群情激愤,本赛季表现最好的曼联中卫维迪奇却给利物浦献上大礼。对手的一脚后场长传,他漫不经心地回追,被托雷斯从后赶上断得皮球,射单刀扳平比分。

  这么快扳回劣势,令红军众将士气大振。上半场结束前,杰拉德又打入点球。当时奥莱里奥一脚直塞禁区,杰拉德抢在埃弗拉前得到皮球,随即被曼联左后卫绊倒。利物浦队长回敬了红魔一粒点球。利物浦2比1反超!

  半场落后,曼联球迷还很笃定,他们相信后45分钟,将见证自己的球队掀起反攻浪潮,就像积分榜上超越利物浦那样完成逆转。“利物浦佬没有英超的历史!”不少球迷还起劲地唱着,嘲笑对手至今未能摘取英超冠军。

  但他们没料到,下半场改写比分的还是客队。就在弗格森一口气换上斯科尔斯、吉格斯和贝尔巴托夫后不到5分钟,维迪奇后场绊倒杰拉德,被维利出示红牌罚下。奥莱里奥的任意球越过曼联的人墙,蹿进大门时,范德萨呆若木鸡。

  此刻的曼联被彻底打懵了。尽管贝尼特斯换下托雷斯,利物浦仍有赶尽杀绝的味道。补时第一分钟,替补出场的多塞纳接雷纳长传,抢在奥谢身前吊射得手,记分牌上,曼联痛苦地吞下1比4的苦果。

  赛后统计,曼联在射门、角球和控球率等多项指标上领先利物浦,却输给了红军的高效。

  本报记者 金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9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