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手称裁判帮皇马盗走胜利 卡西怒驳:我摔倒不是演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09:04  新浪体育
对手称裁判帮皇马盗走胜利卡西怒驳:我摔倒不是演戏

主裁判费尔南德斯的判罚在赛后引起巨大争议

  新浪体育讯 主队的毕尔巴鄂竞技(7黄2红)。毕尔巴鄂主帅卡帕罗斯不满道:“所有人都疯了,包括球迷和替补席上的队员,裁判的判罚太不正常了。我这么说并不是因为我要监管裁判的工作,但我们的确是因此失分了。”

  “他们犯的错不只是一个,简直是一个接着一个。”卡帕罗斯怒气未消,抱怨道,“我记得在伯纳乌的那场比赛,裁判最后就取消了洛伦特的一个点球。这场球,我和你们大多数人一样,自始至终都在场下看着,但我没感觉有穿制服的裁判存在。我们队目前的状况不错,这种情况下,是裁判杀死了我们。”

  皇马主帅胡安德-拉莫斯的看法则不一样,“裁判的表现并没有对最后结果产生什么影响。今天的比赛气氛非常火爆,但并没有影响到结果,斯内德获得的点球还有我们其他的射门得分都没任何问题。上半时,我们占据着场上的优势,虽然一度偏离了轨道,但在下半时我们重新又找回了优势。”

  争议判罚的焦点在于,上半时斯内德倒地,毕尔巴鄂竞技继续进攻导致海因策乌龙,卡西利亚斯失球后直奔当时组织进攻的耶斯特说理,结果被毕尔巴鄂中场直接推翻在地被直接红牌罚下,现在的毕尔巴鄂球迷因此认为卡西利亚斯倒地动作夸张,有做戏的成分。皇马门将赛后解释说:“耶斯特推我的动作实在是太大了,我一点也没装,他的动作的确很大,我第一反应就是捂脸。裁判没帮我们任何忙,比赛中充斥着身体接触,混战,但裁判的判罚是正确的。”(何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