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罗本拔头筹新星进两球 皇马魔鬼客场5比2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06:51  新浪体育
西甲-罗本拔头筹新星进两球皇马魔鬼客场5比2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05:00(西班牙当地时间14日22:00),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一场焦点战在圣马梅斯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5比2取胜毕尔巴鄂竞技,罗本先拔头筹,海因策扩大比分,但毕尔巴鄂连入2球扳平,耶斯特被红牌罚下,亨特拉尔梅开二度,伊瓜因锦上添花。皇马取得客场5连胜。

  皇马近7场联赛交锋全胜毕尔巴鄂,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55场,皇马75胜31平49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25胜16平36负。卡纳瓦罗和古蒂因伤缺阵,加戈和萨尔加多禁赛缺阵,佩佩和斯内德联赛解禁继续首发,梅策尔德、马塞洛和亨特拉尔轮换进入首发。

  比赛从开始就充满火药味,亨特拉尔在争顶时一手打在阿莫雷比埃塔脸上引发争议,伊劳拉和德尔坎波先后被黄牌警告。毕尔巴鄂连续获得角球,但未能创造得分机会。第8分钟,亨特拉尔前场对哈维-马丁内斯犯规,后者经过治疗后继续比赛。第11分钟,梅策尔德禁区边缘绊倒耶斯特,后者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卡西利亚斯双手扑出。

  皇马逐渐找到比赛节奏,首次射门出现在第14分钟,罗本传球,马塞洛右路25码处劲射偏出近角。第16分钟,罗本突入禁区右侧回传,斯内德禁区边缘的抽射被奥西奥在小禁区边缘封堵挡出。第18分钟,托奎罗禁区内抢点时被海因策挥手打到,裁判拒绝做出判罚,哈维-马丁内斯的禁区弧内的反弹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没收。

  皇马第22分钟取得领先,斯内德直传,罗本速度摆脱德尔坎波后在禁区右侧内切,荷兰人晃过奥西奥后10码处左脚抽射入网。1分钟后,亨特拉尔传球,罗本禁区前的射门偏出。第31分钟,皇马解围角球不力,耶斯特禁区左侧的小角度抽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第33分钟,斯内德直传,罗本禁区右侧的射门被伊莱索斯用身体挡出,荷兰人未能及时传给中路插上的亨特拉尔。

  皇马第34分钟扩大比分,斯内德任意球传中,海因策8码处头球冲顶入网。毕尔巴鄂第36分钟扳回一城,耶斯特25码处劲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戴维-洛佩斯禁区右侧传中,海因策前点铲入自家大门。随后耶斯特推倒卡西利亚斯被红牌罚下,奥西奥不满判罚也得到黄牌。哈维-马丁内斯和亨特拉尔先后犯规都分别得到黄牌。

  第43分钟,海因策左路传中,亨特拉尔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45分钟,罗本禁区左侧传中,斯内德14码处射高。毕尔巴鄂半场补时扳平比分,戴维-洛佩斯右路任意球传中,洛伦特远点10码处抢在亨特拉尔之前头球攻门,皮球打中立柱后打在卡西利亚斯手上偏转入网。这是洛伦特本赛季第11粒联赛入球。半场结束前,马塞洛25码处劲射偏出,斯内德犯规得到黄牌。

  皇马第47分钟再度领先,劳尔传球,亨特拉尔禁区左侧面对伊劳拉的防守在14码处低射近角入网,第49分钟,马塞洛传球,罗本禁区左侧16码处的斜射擦右侧立柱偏出。第51分钟,洛伦特犯规后大脚踢开皮球被黄牌警告。第54分钟,佩佩本方禁区防守任意球时明显手球,但裁判未予理会。2分钟后,奥拜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

  第58分钟,阿莫雷比埃塔对罗本铲球犯规得到本赛季第9张黄牌。1分钟后,哈维-马丁内斯禁区弧内抢断后直接抽射,卡西利亚斯飞身扑出左下角。皇马第61分钟再度拉开2球差距,罗本快速反击中斜传,亨特拉尔禁区边缘挑射破门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联赛入球。亨特拉尔险些在第63分钟上演帽子戏法,但伊莱索斯摘下了他在12码处的挑射。

  第65分钟,伊瓜因换下劳尔,福贝尔随后换下罗本。第70分钟,海因策勉强顶出对方的任意球,托奎罗14码处射高。第75分钟,斯内德开出右侧角球,拉莫斯11码处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拉莫斯传球,伊瓜因15码处左脚劲射被扑出。第77分钟,马塞洛禁区左侧的射门也打在边网。随后替补亨特拉尔出场的帕雷霍和伊瓜因先后得到黄牌。

  皇马第85分钟锁定胜局,奥西奥禁区内铲倒马塞洛,伊瓜因点球一蹴而就,这是他本赛季第15粒联赛入球。第88分钟,古佩吉得到全场第11张黄牌。洛伦特25码处劲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随后斯内德远射偏出左上角,拉莫斯突入禁区右侧的射门也打在边网。最终皇马取得客场5连胜,毕尔巴鄂遭遇3连败。

  毕尔巴鄂竞技出场阵容(4-3-2-1):1-伊莱索斯;3-德尔坎波(46',42-巴伦齐亚加),5-阿莫雷比埃塔,20-奥西奥,15-伊劳拉;16-奥拜斯(56',14-苏萨埃塔),10-耶斯特,24-哈维。马丁内斯;2-托奎罗,7-戴维。洛佩斯(52',18-古佩吉);9-洛伦特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3-佩佩,21-梅策尔德,16-海因策;11-罗本(67',18-福贝尔),10-斯内德,6-迪亚拉,12-马塞洛;7-劳尔(65',20-伊瓜因),19-亨特拉尔(79',17-帕雷霍)

  瓦伦西亚主场1比1战平维尔瓦。第55分钟,科伦加直传,塞萨尔冒失出击,卡姆尼亚斯点球点附近捅射入网。第73分钟,马切纳对科伦加犯规得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这是瓦伦西亚队长本赛季得到的第3张红牌。瓦伦西亚第83分钟扳平比分,莫伦特斯传球,巴勃罗-费尔南德斯禁区右侧12码处挑射破门。尽管瓦伦西亚联赛历史上6个主场对阵维尔瓦取得4胜2平保持不败,但近6轮3平3负未尝胜绩。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