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谈阿森纳重变犀利原因 评曼联之败称争冠又有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0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在主场4比0大胜布莱克本,与少赛一场的阿斯顿维拉平分,获得前四名的希望在增大。赛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对球队表现表示了满意,他称赞了阿沙文等人的发挥。

  “我们等待进球等了很长时间了,我想也许在和罗马的比赛后,球队的压力小多了,因此我们踢的更加自由。”温格说。“我认为我们有了更多的创造型天才,比赛也更流畅,我们原来的足球风格又回来了,我想这是心理上的原因。”

  “球队一直很专注,他们一直希望表现好,现在我们处在一个长时间和十分稳定的阶段,因此我相信从现在到赛季末,我们可以继续加强。”

  俄罗斯外援阿沙文本场表现出色,温格赛后称赞了他的发挥。“阿沙文很聪明,有着视野和天赋,能一对一突破,也能传球。他的第二个进球就是一个例子。半场的时候我做出调整,将他放到了左路,但他也可以打右路或者中路,你问问任何优秀的球员想打哪里,他都会说是中路。”

  “半场时他的脚缝了四针,医生在半场时不得不这么做,因此我们的开球也推迟了一点。”

  温格认为,周中对罗马的胜利令球队士气有所提升。“如果周中我们出局了,还会有今天这样的表现吗?我不知道,因为周中的胜利振作了士气,不过你可以看到,和伯恩利的比赛我们的风格就打出来了,后来对西布罗姆维奇我们进了三个,今天是四个,看上去进球不再是问题,我们踢得更自由了。”

  温格还评论了利物浦对曼联的胜利,他认为这让争冠又有悬念了。“是的,又有悬念了,我认为从一月份以来曼联踢了很多比赛,今天他们看上去有点疲劳。你可以看到,利物浦上周没有踢足总杯,他们有很好的机会休整,然后打皇马和曼联,而且他们比曼联多休息一天。当曼联有经验的球员犯错误,那是因为疲劳的缘故。”

  目前阿森纳在三条战线上作战,温格认为随着伤员的复出,球队可以应付。“我轮换了一些,我知道球员们不能一直踢,比如在杯赛中我没有派上图雷,但他在周三和今天都上了,我决定让加拉斯休息,因为我们知道今天可能会面对很多高球。今天我让四个体力充沛的球员上场,两周后法布雷加斯和阿德巴约会回来,今天我还让范佩西休息了,我们可以这样做。”

  “我们知道每场比赛都是一个挑战,从现在到赛季末,我们不能有百分之一或二的懈怠,我感觉球队已经准备好了。”

  温格还为本场错失不少机会的丹麦前锋本特纳进行了辩护。“我对他整体的表现感到满意,他今天的射门不太好,但整体发挥不错,在错过第一个机会后,第二个球他调整太长了,这可能成为一个问题。不过最重要的是他创造了机会,一旦他进一个就可能进三四个,他总是参与其中,他的第一触球好多了,跑位也不错,其他的会跟上来的。”

  “他喜欢打突前中锋,他有力量和速度,他阅读比赛很好,他才20岁,人们忘了这一点,我认为嘘他是完全错误的。当他下场时,球迷们给他鼓掌了,他们对他失去机会感到不满,但整体上我感觉球迷是支持他的。”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9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