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最佳搭档今朝致郑智于死地 看看查尔顿队多么愚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0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第39轮角逐,查尔顿客场1比2不敌领头羊狼队,终结连续3场客场不败,积28分继续垫底。郑智连续2轮首发,下半时远射一度追平比分,这也是他本赛季首粒进球,上粒俱乐部进球要追溯到去年1月12日。第88分钟,郑智被替换下场。

  本场比赛其实成为两名查尔顿人的PK,郑智进球固然格外风光,但狼队的前锋伊维卢莫更抢眼。上赛季他曾效力查尔顿队,并且是本队的主力前锋,但是本赛季开始前,财政状况不佳的查尔顿队将伊维卢莫贱卖给了狼队,代价只有区区40万英镑。

  这笔转会,在今天看来除了是低能交易之外,还谋杀了本队的保级希望。因为正是伊维卢莫的一传一射,帮助狼队成功的拿到了3分,重返英超的希望和查尔顿降级的可能一样大。

  伊维卢莫也许是一名技术上有些缺陷的球员,但是他身高达到1米94,体能充沛力量十足,是一个典型的英式足球的TARGETMAN(传球目标人)。上赛季查尔顿开始阶段一路高歌,伊维卢莫在前场的桥头堡作用很关键。

  伊维卢莫和郑智两人的配合当时是查尔顿的重要武器,郑智给苏格兰中锋曾有三次妙传帮他得分,后者一度入选了苏格兰国家队,同时郑智也有两次进球来自于这名黑铁塔的策应助攻。

  本赛季开始阶段,查尔顿以40万英镑的低价卖伊维卢莫给了狼队,然后120万英镑从英格兰业余联赛中签下了前锋弗里特伍德,这堪称是本赛季英冠最愚蠢的交易。伊维卢莫本赛季两次帮助狼队主客场双杀查尔顿,弗里特伍德买来之后却在查尔顿寸功未立,被不断的租借来租借去。

  郑智复出重回英冠赛场,凭借一己之力一度给球队带来了一点升级,但很快就如风中残烛一般熄灭。如果他身边还有前卫安迪-里德(现桑德兰),前锋安迪-格雷和伊维卢莫,后腰有法耶(现富勒姆队)等上赛季等得力队友,查尔顿怎会沦落到今天这个田地。

  从夏季不当的卖人,糟糕的买人,到拒绝中东财团的报价没卖球队,随后错误的解雇主帅帕杜换来一个大废物帕金森,查尔顿主席穆雷和他的同僚犯下了多少低级错误。伊维卢莫的爆发,是对查尔顿高层愚蠢行为的最大嘲弄。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