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1比4输的无话可说 但曼联有一项优良传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0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老特拉福德主场1比4负于利物浦,主教练弗格森赛后号召球员尽快从这场失利中振作起来,他表示这是曼联这家俱乐部的优良传统。

  “在一场1比4的失利之后,你很难为球队辩护什么,”弗格森赛后说,“我们在比赛中取得了领先,然后自己把这场比赛给丢掉了。很难接受这样一场比赛。”

  “不过在曼联这家俱乐部有一项传统,你如何在失利后做出反应总是非常关键的,当你输掉一场比赛,那么就做出反应,这是我们一直所做的。”

  曼联的中后卫维迪奇是球队输球的直接责任人,他个人失误导致了对方的扳平进球,下半时又犯规被罚下,对手还利用那个任意球扩大了比分。不过弗格森赛后为维迪奇进行了辩护。“这个赛季,维迪奇一直令人难以置信的稳定,球员们会有自己不在状态的时候,他犯了一个错误,他也是人,所有的球员都会犯错误,只不过这一次我们为此付出了代价。”

  对于维迪奇的红牌,弗格森没有抱怨。“看上去杰拉德获得了机会射门,费迪南德是否已经靠拢了,我不知道,我对于这个判罚没法争论什么,如果是对手做出这样的犯规,我们也会要求裁判出红牌的。”

  “这就是那些倒霉日子中的一天,我们本来是踢得更好的一方,但犯了一些不寻常的错误,在重要比赛中,你不想发生这些。如果你看看过去两年我们后防线的稳定性,今天的这些是你预料不到的。如果你在老特拉福德以4比1获胜,那么就配得上掌声,你不能从利物浦那里剥夺这个。”

  “不过如果联赛今天开始,你能有四分的领先优势而且还少赛一场,你肯定会欣然接受。目前净胜球的优势被缩小了,现在只有五个球了,这是糟糕的一天,但我们必须继续前进。”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9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利物浦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