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C罗破门难挡红军连扳4球 利物浦客场4-1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22:42  新浪体育
英超-C罗破门难挡红军连扳4球利物浦客场4-1曼联
(点击观看曼联1-4利物浦比赛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20: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9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客场4比1力克曼联,C-罗纳尔多点球命中先拔头筹,但托雷斯和杰拉德的进球反超比分,维迪奇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奥雷里奥任意球进球和多塞纳锦上添花。利物浦自2001/02赛季后再度双杀曼联,尽管联赛11场连胜被终结,少赛一场的曼联仍领先利物浦4分。

  利物浦本赛季在主场曾2比1击败曼联(点击观看视频集锦),这是红军在双方近13场比赛中入球数唯一一次超过1个。但曼联近4个主场全胜利物浦。双方英超交锋33场,曼联18胜7平8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9胜4平3负。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77场交锋,此前曼联68胜50平58负稍占优势。近两个赛季均在安菲尔德进球的特维斯轮换贝尔巴托夫出场,安德森和朴智星轮换出场。利物浦方面,卢卡斯替换受伤的阿隆索出场,海皮亚替换热身时受伤的阿贝罗阿首发。

  第3分钟,C-罗纳尔多右路传中,朴智星禁区中路边缘的射门被卡拉格挡高出横梁,但曼联的首个角球未能带来威胁,里埃拉头球解围。随后托雷斯面对3名曼联球员突破至禁区边缘摔倒,裁判维利拒绝做出判罚。第12分钟,奥雷里奥直传,杰拉德突入禁区左侧被维迪奇及时干扰,范德萨出击解围。第13分钟,安德森传球,埃弗拉大禁区左上角的抽射偏出。

  第21分钟,托雷斯巧妙晃过费迪南德突入禁区左侧,但奥谢及时补位化解险情。随后杰拉德35码处任意球传入禁区,但斯科特尔错过头球。曼联第23分钟取得领先,特维斯直传禁区左侧,出击的雷纳碰倒朴智星,裁判维利判罚点球,第150次在英超首发的C-罗纳尔多一蹴而就(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葡萄牙人本赛季第18个进球,其中联赛进球13个,这也是曼联主场的第700个英超进球。

  利物浦第28分钟追平比分,斯科特尔大脚开球,维迪奇漏过皮球并被托雷斯从身后抢断,后者12码处单刀推射左下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0分钟,鲁尼开出左侧角球,C-罗纳尔多远点争顶稍稍错过皮球。第34分钟,C-罗纳尔多30码处任意球远射打中人墙偏转,雷纳勉强扑出,但西班牙人抢在特维斯之前将皮球没收。随后卡拉格和费迪南德的犯规均被黄牌警告。

  第42分钟,奥谢传球,卡里克摆脱卢卡斯后25码处劲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上角。利物浦第44分钟反超比分,杰拉德突入禁区右侧被埃弗拉从背后铲倒,维利果断判罚点球,范德萨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杰拉德点球低射右下角入网,这也是红军队长本赛季的第18粒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半场补时,奥雷里奥开出任意球,杰拉德25码处劲射被费迪南德封堵挡出。

  第48分钟,C-罗纳尔多左路传中,雷纳接球脱手又险些给鲁尼制造机会。第53分钟,卢卡斯后场对鲁尼犯规,C-罗纳尔多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雷纳没收。第55分钟,C-罗纳尔多任意球传中,鲁尼倒钩射门被斯科特尔封堵。第57分钟,C-罗纳尔多任意球低传禁区左侧,特维斯传射被雷纳托出横梁。随后雷纳接角球时同斯科特尔相撞再度脱手,但他抢在特维斯之前没收。

  第60分钟,马斯切拉诺对鲁尼犯规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特维斯传球,鲁尼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海皮亚挡出。第63分钟,C-罗纳尔多右路传中,鲁尼远点摆渡门前的特维斯,但阿根廷人在斯科特尔防守下摔倒,皮球滑门而过。第64分钟,斯科特尔对特维斯犯规也被黄牌警告。第65分钟,卢卡斯禁区前的射门被范德萨没收。第68分钟,多塞纳换下里埃拉。

  第71分钟,卡里克直传,特维斯14码处射门偏出。随后弗格森连换3人,吉格斯、贝尔巴托夫和斯科尔斯分别换下卡里克、朴智星和安德森。曼联第76分钟遭遇双重打击,维迪奇停球失误被杰拉德抢断几乎获得单刀,但他在禁区前无奈犯规被红牌罚下(点击观看视频)。奥雷里奥右路任意球25码处任意球直接破门,范德萨毫无反应(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79分钟,贝尔巴托夫远吊大门高出。第81分钟,巴贝尔换下托雷斯。第85分钟,多塞纳左路传中,埃弗拉拦截失误,巴贝尔点球点附近脚后跟传球,但杰拉德12码处推射高出。第89分钟,C-罗纳尔多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封堵。第90分钟,鲁尼禁区弧边缘左脚抽射偏出。随后埃尔-扎尔换下杰拉德。利物浦第91分钟锁定胜局,雷纳长传,奥谢盯人不紧,多塞纳禁区弧边缘外左脚吊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曼联出场阵容(4-4-2):1-范德萨;22-奥谢,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夫拉;7-C-罗纳尔多,16-卡里克(74',11-吉格斯),8-安德森(74',18-斯科尔斯),13-朴智星(74',9-贝尔巴托夫);10-鲁尼,32-特维斯

  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25-雷纳;23-卡拉格,4-海皮亚,37-斯科特尔,12-奥雷里奥;21-卢卡斯,20-马斯切拉诺;18-库伊特,8-杰拉德(90',31-埃尔。扎尔),11-里埃拉(68',2-多塞纳);9-托雷斯(81',19-巴贝尔)

  视频策划-杰拉德踢爆三冠王 他就是比红魔更深的红

  视频策划-疯狂红军发飙 双杀蓝军两弑红魔踢爆马德里

  视频策划-金童重现欧洲杯经典 托雷斯令铁卫蒙羞

  视频-红魔铁卫屡犯失误 先被强行超车后又染红下场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9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利物浦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