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队屡屡有意挑衅李玮峰 冷静大头只用手指向卑劣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1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4点进行的一场韩国足球联赛第二轮比赛中,水原三星队客场挑战大田市民,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中国球员李玮峰代表水原三星继续首发。

  本场比赛李玮峰代表水原三星队首发登场,比赛中防守中他表现的格外出色,基本上封锁了大田市民队的反击路线,此外他还有好几次助攻前插来到前场,可惜在最后射门的时候没顶好。

  比赛中,李玮峰有些意外的成为了对方侵犯的对象,在定位球的攻防中,李玮峰只要压上必然有大田队的专人紧紧盯防,5号朴炡慧和23号李济圭分别在上下半场的时候,对李玮峰死死盯防,其中李济圭因为下半场一次和李玮峰在禁区内抢位的时候拉拽,被裁判叫出来平息双方的火气。

  大田市民比赛中技术能力不如水原三星,但是拼抢动作很大。李玮峰下半场有一次在后场控球的时候也被对方踢倒,他虽然非常不满对方的行为,但是克制了自己的脾气,只是用手指了指球风不好的对手。李玮峰全场比赛非常沉着,数次面对对手的挑衅,他一直很冷静,没有落入对方的圈套。

  比赛第77分钟左右,当时水原三星前场右路主罚角球,球开到禁区后落到后点,大田门将崔殷诚出击接球,但是他没有直接拿到皮球而是脱手没抓住,此时李玮峰快速上前准备抢射,崔殷诚的第二反应也很快,迅速把球抓回到了自己的手里,而收不住的李玮峰和他有身体相撞。

  但随后崔殷诚表示自己受伤了,他把球扔出界外并要求治疗。此时李玮峰主动上前,和崔殷诚示意自己绝对没有恶意,这点上看他真的很大度。

  (糖果爱好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