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韩球迷齐声高喊李玮峰加油 五星红旗飘扬在韩国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1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4点进行的一场韩国足球联赛第二轮比赛中,水原三星队客场挑战大田市民,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中国球员李玮峰代表水原三星继续首发。

  李玮峰在加盟之后,吸引了很多在韩国的中国人关注起了韩国联赛。亚冠联赛中对阵鹿岛鹿角的那次得分,更让他在韩国的人气大幅上升。

  本场比赛中,不少在韩国的中国留学生来到大田的世界杯球场,观看这场比赛的现场直播。他们打出了一面五星红旗,这吸引了不少韩国媒体的注意。

  李玮峰在现场的中国和韩国的球迷助威声中,发挥非常出色,在后卫线上他利用自己丰富的比赛经验,多次阻断了大田队的反击,尤其是几次关键的抢断,保证了后卫线上的万无一失。

  以往在水原的世界杯球场里,韩国球迷已经学会了李玮峰的发音并开始喊着他名字为他加油,这次中国留学生也一起来到现场。虽然不是水原的主场,但“李玮峰加油”的声浪依然随时可以听到。

  相信,随着李玮峰状态的逐渐好转,他不但在水原三星的后卫线上会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同时也会成为中国球迷和韩国球迷共同喜欢和尊敬的对象。

  (糖果爱好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