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帅打造更强阵容计划曝光 国米3条线5大手笔掀起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1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上演的欧洲冠军联赛各场比赛已经证明,在欧冠联赛中没有什么获胜秘方,有的只是要比起其他任何人都更强的队伍,以及恰到好处的运气。而这一点国际米兰队的感触无疑最深。两粒失球和范德萨的一次超级扑救将意大利俱乐部送回了老家。看到有着塞萨尔的三次出色表现还是不能保证球队晋级之后,国际米兰俱乐部主教练穆里尼奥已经向俱乐部表明,现在这支球队缺少的并不只是一点点运气。

  穆里尼奥坚信,为了下赛季备战着想,国际米兰队需要变成一支更适应欧冠比赛的队伍,也即是要吸纳更多不仅仅能保证国际米兰在意大利国称雄,更具有充分海外赛场比赛经验的国际级球员。这一点无疑是如今的国际米兰队所缺乏的。拿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一战的阵容来说,在那场比赛中唯一一个和穆里尼奥一样有过欧洲冠军联赛夺冠经验的只有老将菲戈一人,至于国际米兰队另外一个曾经参加过一次欧洲冠军联赛决赛比赛(还攻入过两个进球)的球员克雷斯波,则从一开始就没有进入过本赛季国际米兰欧冠联赛的大名单。

  为了满足穆里尼奥的这一改革计划,无疑接下来在国际米兰队中将发生一些重要的变化。球队的人员将会为此进行一定程度的调整,想当然,届时不但会有强援加入,也将会有不少不符合穆里尼奥要求的球员从此离开。

  经济危机当道,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显然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大手大脚毫无异议地满足球队主教练的全部要求。俱乐部高层布兰卡和奥利亚里在接下来几个月里的任务就是认真研究精心计划,争取把手中有限的预算最大限度地加以运用。

  在穆里尼奥的计划中,国际米兰队的各个位置都将进行一定的改动。其中守门员位置的变化最小,胡里奥-塞萨尔和弗朗切思科-托尔多的位置毫无疑问都不会改变,而维维亚诺将从布雷西亚转会而来,成为国际米兰的新科后补守门员。

  在后卫线上,萨穆埃尔、齐沃、麦孔以及桑顿的位置都稳固无疑,而科尔多巴和马特拉齐如果想要留下就必须要接受自己只能更多以绿叶的姿态出现的事实。而布尔迪索、里瓦斯和以及对俱乐部在续约条件上狮子大开口的马克斯韦尔都将会离开,而他们所腾出的位置就将成为供国际米兰引进重要新援的余地。而巴勒莫球员西蒙-卡耶尔就是有可能将会成为下赛季国际米兰后防新成员的人选之一,1989年出生的丹麦小将已经在意大利有了相当的出色表现,站稳了脚跟。

  在中场,坎比亚索和队长扎内蒂以及蒙塔里和斯坦科维奇的位置都不会有变化,而相反维埃拉、吉梅内斯和菲戈继续留队的可能性却很小。维埃拉已经手握来自英超俱乐部的邀请,而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一战中的表现则让他失去了穆里尼奥的信任。至于穆里尼奥的同胞菲戈的离开则很有可能是会和挂靴以及进入俱乐部管理层,在另一个领域继续国际米兰大家庭服务联系在一起的。有可能成为国际米兰中场球员备选的是热那亚俱乐部的迪亚哥-莫塔以及云达不莱梅俱乐部的迭戈。而如果想要引进迭戈,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所面对的竞争将不会很小。国际米兰俱乐部还另外拥有两个价廉物美的选择,那就是来自桑普多利亚俱乐部的帕隆博还有乌迪内斯俱乐部的达戈斯蒂诺。

  至于前锋线上,只有伊布拉希莫维奇、巴洛特利还有阿德里亚诺是穆里尼奥绝对不会改变的不二选择,克雷斯波、克鲁斯、小曼奇尼、夸雷斯马还有奥比纳都很有可能会先后离开。而这些在国际米兰俱乐部打不上主力的球员们到了转会市场上无疑将会是众多俱乐部求购的对象,借着将这些富余球员转手,国际米兰俱乐部将收获一大笔足可用于引进一枚重磅炸弹的收购资金。而传闻中最有可能成为在下赛季披上国际米兰俱乐部球员的则是进来表现出色的迪迪埃-德罗巴。穆里尼奥有意让他成为新国际米兰队中伊布拉希莫维奇的搭档。另外一名和德罗巴一样快要迈入三字头年纪的迭戈-米利托也是传闻中国际米兰一直意属的对象,不过如果考虑到年龄的影响,也许布兰卡将会如他自己反复保证过的那样,让阿夸弗雷斯卡在6月结束之后归队。

  (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8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