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丁克为德罗巴打抱不平 如此强将斯科拉里竟弃之不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7:51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斯科拉里到死都没敢在切尔西用双前锋,希丁克却上任伊始就敢用。对尤文图斯,切尔西由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突前,赛后荷兰主帅拼命夸奖他们俩的表现。

  德罗巴上半场结束前攻入了一个明显越过门线的任意球,但裁判却判进球无效。希丁克为魔兽打抱不平,“我觉得门线技术应该尽快推行。当我还在埃因霍温时,我们就试用过飞利浦的相关产品,那可是20多年前了,现在技术肯定会更完美!但当局却不想这事。”

  德罗巴在比赛中还被少数球迷用代表种族主义的声音羞辱。切尔西发言人说:“目前,我们手头没有足够的证据,但欧足联应该调查此事,我们会尽一切所能帮助他们。”欧足联则表示,目前他们正在等待相关的裁判报告,“如果指控属实,那我们一定会严查。”

  对于魔兽的整场表现,希丁克总结说:“德罗巴的状态,对球队来说太重要了。他非常投入,让对方不敢有丝毫懈怠。如果他能再进个球,那就更棒了。他此役踢得太出色了,第二个进球,他恰好赶在盯防者之前,这显示了他有多么敏锐,身体又是多么出色。”

  3月11日度过了自己31岁生日的魔兽表示:“这场平局就像是一场胜利。比赛开始时我们似乎有点不在状态,我都不知道要干什么,是进攻还是反击。当他们进球后,我们反而更加坚决了。我们到都灵来,就是要出线。我们很高兴闯入了1/4决赛。”

  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12日在《太阳报》专栏中表示,他心目中的完美射手组合就是德罗巴+托雷斯,一个有身体,一个有速度,相得益彰。其实,切尔西已经有了这个最完美组合的翻版,那就是德罗巴配阿内尔卡。

  虽然法国人此役并没有进球,希丁克却盛赞他的表现:“他最近因伤缺席了很多训练,但从战术上来说他任务完成得非常好。他总是吸引着两个后卫,同时他在战术防守方面也做得非常好。他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他促进了球队的战术纪律。”队友兰帕德也赞扬说:“尼科(阿内尔卡)非常有威胁,他能带球,能向后卫挑衅。只要他保持最佳状态,他就是世界级的,本赛季他已经多次展现了这一点。”

  当然,德罗巴也好,阿内尔卡也好,最重要的是有一个主帅敢让他们同时上场。希丁克来后,切尔西更衣室更加团结。门将切赫自爆夏天曾婉拒了巴塞罗那,巴拉克也表示愿意在斯坦福桥终老,刚刚复出就进球的埃辛也信心满满,希丁克说:“埃辛还没有完全的比赛体能,但他的贡献巨大。不仅是进球,也包括他对球队战术的贡献。”

  对于球队在1/4决赛的对手,希丁克表示:“接下来的比赛全是决赛。我们的1/8决赛是对尤文,从两队的实力上看这本来应该是半决赛甚至决赛。接下来的比赛也不会好打,甚至还可能会碰到英格兰球队,所以我没有什么特殊的偏好选择。”

  希丁克在切尔西如此稳坐江山,俄罗斯那边有点着急,他们担心荷兰人会离开俄罗斯国家队。俄体育青年和旅游部长、俄罗斯足协主席穆特科就说:“目前我们和希丁克的协议是,他兼职到今年夏天,但一切都可能发生变化。除了切尔西,我不认为他会加盟任何俱乐部。但切尔西不同,这倒不是因为它和阿布有非常特殊的关系,而是因为这是一支任何教练都想执教的豪门。”12日的《太阳报》传切尔西准备今夏1500万英镑收购俄罗斯国脚日尔科夫,或许也是希丁克准备留下的先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