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金童怪异手势深意 侮辱皇马3000万大闸欧冠0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7:42  体坛周报

  托雷斯在与皇马比赛中,留给球迷一个奇怪手势。当然,“金童”在本场比赛留下的哑谜并不止这一个,有一些没有被摄影机抓住,却被现场球迷看到:在进球后回到本方半场时,他还冲主席台做过一个双手抚耳的手势。

  据了解,托雷斯将第一个“OK”型手势送给了皇马的后卫佩佩。托雷斯的敌意起源于两队第一回合比赛前,佩佩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我知道如何防守托雷斯。”而第二回合托雷斯的进球,有明显的对佩佩犯规嫌疑。佩佩此后多次对托雷斯表示不满,两人对立情绪逐步升级。终于当佩佩说出:“我们有9座冠军杯。”的轻蔑之语后,托雷斯用这个手势进行了回击,警告葡萄牙人:“是的,皇马是有9座,但是你却只有0座。”

  托雷斯第二个“哑谜”则是送给了皇马主席博卢达。这是一个西班牙F1车手费尔南多·阿隆索夺冠后经常做的手势,阿隆索用这个手势来抗议某些人“说的太多了。”托雷斯借用在这里,也是为了告诉博卢达“废话太多。”因为皇马主席先前曾在媒体上夸张地说:“我们把利物浦打得直到吐血为止。”

  虽然两次手势引发了争议,但托雷斯并不想让故事再继续下去。在接受本报记者采的访时托雷斯表示:“我的做法并没有任何的针对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侮辱,相反,我对这家俱乐部充满了尊敬。”

  不过,托雷斯却对皇马球迷的做法感到不满,“他们高唱反对马竞歌曲一事,让我想起了我的老东家;我很喜欢皇马球迷仍把我看作马竞一员的情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