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达内:维埃拉后一人最完美 杰拉德确是世界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1:31  新浪体育
齐达内:维埃拉后一人最完美杰拉德确是世界最佳

低调、隐忍、血性、领袖——杰拉德

齐达内:维埃拉后一人最完美杰拉德确是世界最佳

利物浦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在欧冠1/8决赛中,以两回合5-0的总比分秋风扫落叶一般横扫皇马,赛后,法国传奇球星齐达内盛赞利物浦队长,称杰拉德是世界最佳球员。齐达内明确指出,杰拉德就是利物浦的心脏。

  “杰拉德是世界最佳球员吗?他可能没有梅西和C罗那么引人注意,但确实是(世界最佳),我认为公道的说,他应该算是。如果你没有一名像杰拉德这样的球员,那球队就没有发动机,杰拉德一个人可以影响整支球队。”

  “当皇马赢得西甲冠军和欧冠冠军时,我总是在说马克莱莱是我们最重要的球员。马克莱莱做得事情,我和菲戈、劳尔都无法做到,马克莱莱在皇马的作用就像利物浦的杰拉德。当马克莱莱离开皇马加盟切尔西,我建议高层买维埃拉,但现在杰拉德拥有像那个时候的维埃拉同样的气质。”

  “很多年以来,维埃拉都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中场球员,但现在这个荣誉必定属于杰拉德了。这些东西根本就学不来,像杰拉德这样的球员,他的领导气质都是与生俱来的。”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齐达内 杰拉德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