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杯-C罗破门伊布阿德中门框 曼联2-0淘汰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05:37  新浪体育
冠军杯-C罗破门伊布阿德中门框曼联2-0淘汰国米
(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3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11日19时45分),欧洲冠军杯1/8决赛次回合开始另外4场角逐,曼联主场2比0击败国际米兰,以2比0的总比分连续3年打进冠军杯8强,不仅将欧冠不败纪录增加到21场,也打破了尤文20场不败的欧战纪录,国米则连续3个赛季无缘1/4决赛。开场204秒,结束停赛的维迪奇头球破门,此后伊布头球击中横梁。下半时,鲁尼助攻,C-罗攻入本赛季冠军杯首球,国米替补阿德里亚诺射中门柱。 

  双方首回合0比0互交白卷。曼联各项赛事已连续15场不败,过去4年多欧冠主场18场不败,主场对意甲球队总战绩为11胜2平2负,近4次更保持全胜。维迪奇结束停赛顶替埃文斯,费迪南德与奥谢也及时伤愈。与首回合相比,斯科尔斯与鲁尼分别顶替弗莱彻和朴智星,阵型变回4-4-2。

  国米在英格兰战绩为3胜1平6负,但穆里尼奥率波尔图和切尔西5次做客老特拉福德仅负1场。上周末联赛,国米损失了两名中卫马特拉齐和布尔迪索,齐伍也在养伤,科尔多瓦与刚伤愈的萨穆埃尔搭档中卫,近况甚佳的巴洛特利力压阿德首发,维埃拉顶替蒙塔里。

  布拉特和卡佩罗到场观战。开场后,曼联主导了进攻,并在第4分钟取得梦幻开局,C-罗右侧突破被萨内蒂破坏出底线,吉格斯右侧开出本队第3个角球,维埃拉跟丢人,维迪奇后点距门9米处头球顶进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曼联总比分1比0领先!这是维迪奇第2个冠军杯进球,本赛季联赛与欧冠个人进球数增加到5粒。 

  国米失球后只能压上进攻。第11分钟,巴洛特利遭奥谢侵犯,他在左侧亲自主罚超远距离任意球,直接吊门被范德萨摘到。第14分钟,奥谢再次对巴洛特利犯规,“超级马里奥”再开任意球,维埃拉威胁不大的头球被范德萨拿到。第16分钟,C-罗右路低传,斯科尔斯背身回垫射,贝尔巴托夫在门前17米处凌空没有打上力量,塞萨尔将球没收。

  随后吉格斯禁区左侧转移到右侧,C-罗在门前13米处左脚凌空扫射打飞。第19分钟,吉格斯左路低传,萨穆埃尔在贝尔巴托夫前面倒地将球挡出,C-罗示意对方手球,但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第20分钟,斯坦科维奇下底传中,身体因惯性滑出底线,右肘撞在广告牌上。第22分钟,鲁尼前点射门偏出。

  国米第29分钟险些追平,埃夫拉对斯坦科维奇犯规,麦孔右侧任意球斜传后点,伊布在门前6米处顶出弹地球击中横梁弹出(点击观看视频)!第34分钟,卡里克远射被塞萨尔得到。第36分钟,伊布头球摆渡,曼联后卫解围失误,斯坦科维奇在右肋距门25米处外脚背凌空吊射近角,但范德萨及时应对单手托出!主裁判没给角球。

  随后曼联也获得良机,鲁尼直传禁区,奥谢没有传给位置更好的贝尔巴托夫,在门前8米处推射被塞萨尔倒地封出!第39分钟,伊布左肋斜传被后卫漏过,斯坦科维奇后点距门5米处垫射打飞。1分钟后,巴洛特利左肋巧妙直塞,伊布反越位突入禁区右侧距门14米处低射紧贴远门柱而出!第45分钟,麦孔20米外起脚被范德萨得到。随后鲁尼左路内切距门25米处大力抽射偏出远门柱。

  中场休息,蒙塔里替下维埃拉。下半时一开始,巴洛特利右侧禁区前沿大力轰门打在边网上。曼联第49分钟扩大战果,吉格斯右路突破内切传球,斯科尔斯中路过度到左侧,鲁尼突入禁区左侧面对麦孔封堵右脚搓到门前,C-罗在门前4米处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曼联总比分2比0领先!第51分钟,坎比亚索在门前27米处左脚抽射造成范德萨脱手,费迪南德将球破坏。萨穆埃尔撞倒C-罗,被黄牌警告,C-罗在门前26米处主罚任意球轰在人墙上。 

  阿德换下斯坦科维奇,并马上获得机会。第59分钟,坎比亚索右路倒地传中,阿德后点距门8米处左脚凌空勾射击中近门柱(点击观看视频)!第60分钟,鲁尼在门前25米处右脚大力抽射,塞萨尔击球不远,吉格斯凌空勾给贝尔巴托夫,贝巴在门前8米处射门被塞萨尔没收!随后C-罗右路射门偏出近门柱。第64分钟,鲁尼闪开萨内蒂,在门前25米处劲射被塞萨尔封出右门柱。第69分钟,伊布左路远射偏出,接着阿德在门前30米处抽射也打偏。

  菲戈换下巴洛特利,安德森换下斯科尔斯。鲁尼铲倒麦孔,被黄牌警告。第74分钟,蒙塔里左路传中,球蹭后点埃夫拉头皮,再撞伊布胸部偏出底线。随后C-罗右路突破传球,安德森推射偏出。另一端伊布左路远射打偏。蒙塔里蹬踏C-罗腿部,被黄牌警告。第78分钟,吉格斯远射被挡出底线,他的角球被伊布顶出,鲁尼外围补射打偏。第81分钟,伊布射门被范德萨没收。第85分钟,萨穆埃尔对C-罗犯规,C-罗中路大力任意球又被塞萨尔神勇封出。朴智星换下鲁尼。曼联最终2比0晋级。

  曼联(4-4-2):1-范德萨/22-奥谢,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夫拉/7-C-罗纳尔多,16-卡里克,18-斯科尔斯(70'安德森),11-吉格斯/10-鲁尼(85'朴智星),9-贝尔巴托夫。

  国际米兰(4-3-1-2):12-塞萨尔/13-麦孔,2-科尔多瓦,25-萨穆埃尔,39-桑顿/14-维埃拉(46'蒙塔里),19-坎比亚索,4-萨内蒂/5-斯坦科维奇(58'阿德里亚诺)/8-伊布拉希莫维奇,45-巴洛特利(70'菲戈)。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曼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